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5:11:3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蒸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從人間蒸發 從你的世界蒸發
禁不起一再地慌張失措 感覺好狼狽
何苦來哉 我咒罵自己
人聲沸騰是哪裡 我猜不出
電話那頭也開始玩起捉迷藏的遊戲
彼此都不出聲音了
你說 有事你承擔 此刻 你的勇氣呢
說的那麼豪情壯志 我ㄧ度信以為真
真實說的對 能忍痛斷脕的烈士沒有幾個
腐朽的婚姻拖著也是拖著 好歹還是個家
你退卻了 我知道 因為懶得跟誰誰誰多解釋什麼
然而 我又是個誰
一路跌跌撞撞至此 我曾以為我最終會能幸福
真實的完結篇是孑然一身 她只想要一份安定的關係但還能保有自己空間的
沒有
真實的世界裡沒有 我也沒有
她不知流落到哪兒去了 我是想回家了
真實 我和妳殊途同歸 往後 不再相隨
妳 累了吧

台長: Madeline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