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18:04:4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歲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你和朋友陪我一起bbq渡過二十歲生日的前夕
亦有同學陪我唱k渡過生日當晚
雖然有你們相伴
可惜很快被我的不快打沉了大家的開心
故意讓酒令自己盡快進入一個沒有感覺的狀態
這一晚我很難過
難過是因為你快要離開澳門離開我
因為你對我實在太好了
我 
習慣有你每日相伴的生活
習慣坐你開的電單車到處走走
習慣每天跟你嘻嘻哈哈的笑
習慣兩個人開心的吃過早餐後你送我上學的日子
習慣每次說完”because I am 蝦仁”、”縮手行開兩米”、”好笨喔笨死了”...都看見你無奈的樣子
習慣你對我的關懷與痛愛
習慣你每次都在牧羊巷等我的日子
我 什麼都習慣了
要我改變這樣的生活
我不願...

我討厭機場
是你帶給我們無限的喜悅 
同時亦帶給我們悲傷
你就是不能只帶來喜悅的嗎?

生日翌日
你就在我的目送下進入登機閘
我強忍自己的淚水
在我的努力之下
眼淚 沒有像瀑布般傾瀉而下
往後的一百三十一天
我不會令你失望
我要努力讀書 
等你回澳的那天

台長: ◆★傻羊★◆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