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00:11:5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兄弟姊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看過一套令我落淚的電影--”我的兄弟姐妹”
片中的第一段說話深深地打入我的腦海
”兄弟姐妹原本是天上飄下來的雪花
誰也不認識誰
但落地以後便溶成一體
結成冰,化成水
也就永遠分不開了…… ”

兄弟姊妹的默契就好像搖搖板
我上時讓你落
我落時讓你上
永遠恰到好處

兄弟姊妹就好像一個個的冷球
經過編織後連在一起
就變成一件非常溫暖的毛衣

曾經試過一段時間我們很少談話
大家因為工作和讀書的關係
在家裏出現交集的機會很少
可能這只是我的一個藉口吧!

今晚我找回了這種離開我很久的東西
就是兄弟姐妹間手足之情
雖然我們掉低了弟弟
但是我們的口中也常常提到這個弟弟

今天是我第一次入賭場
是澳門剛新開的金沙賭場
本來是為了吃自助餐才進賭場的
可是因為吃自助餐的人太多了
我們沒有達到目的
反而本末倒置
變成了參觀賭場
純粹是參觀
並沒有加入戰團

之後我們來到長城燒烤吃晚飯
雖然比不上自助餐
但可以和哥哥姐姐,還有未來大嫂一起
就已經足夠了
吃飽飽我們便逛逛街
最後來到滿糖紅吃我們的飯後甜品

吃甜品時我們勁爆笑
大家正在討論一件關於頭髮稀疏的事
剛好那裏有一種糖水是可以令到頭髮烏黑的
我們便笑說:不如叫哥哥試一試吧!
哥哥當然沒有試
只擺出一副傻笑兼無奈的樣子
哈哈...

雖然這天晚上並沒有什麼特別
但對於我來說
是值得高興的一個晚上
可以令我重新感受到有你們做我的手足
是我的幸福
多謝你們

台長: ◆★傻羊★◆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