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02:05:46| 人氣4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聰明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知
to陳澤圓小姐以及她的朋友
我想每個人在她的朋友遇到什麼不好的事
都會站出來挺她
但是其實我們都是無知的
妳們是以"陳澤圓"的角度看 所以會覺得她很無奈 她沒做錯事
甚至為什麼只是交一個男朋友要一直被抨擊
而我們 也不過只是站在江的角度來看這件事
也許 我們都沒有看到事情的另一個角度 所以會認為對方一定是錯的那一邊
但是我認為那篇"差別" 有點過於偏激
她並沒有要大聲炫燿 讓別人知道她的朋友最多最挺她
挺她 是因為我們知道事實 而不是她指使我們這麼做
她並沒有想當"勝者"
打從一開始她就是弱勢的那方 因為"他"的一概否認
當初大家要出來說清楚 陳小姐認為她很無辜
好 那為什麼她總是要有意無意的觸碰別人的傷口
也許你覺得江總是在對號入座 那麼今天角色互換
看了陳小姐的個人資料裡的自我介紹 難道都不會覺得是在諷刺誰嗎
妳們了解江嗎 答案是否定的 那麼又憑什麼用狹隘的眼光認為妳們所謂的對號入座
妳很幸福 那很好
那麼 可不可以不要再恣意傷害我的朋友
妳真的沒有搶奪 那很好
如果有 我想你們也不長久


江 別再在意那些無謂的事了
那個人 那個可以為了她而放棄我和他三年的友誼的人
並不值得
我相信你和大頭是真的 可以走很遠很遠

---------------------------------------------------

這是余采璇兒寫的

------------------------------------------------------------------

就是阿
從這件事以來
真的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其實阿
就是感謝





謝謝你們

還有阿玨你那一棒打醒


整個豁然開朗


芸阿 璇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 (我想應該是吧)
你們的友情才因而中斷
心裡的遺憾
我不能夠幫你們討回或是彌補

sorry

真的


只想對你們每一個
聽我瘋狂抱怨
不理智的嗆聲
幼稚的對質


你們


謝謝



台長: 卡洛兒
人氣(4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BEAR
2006-06-27 00:15:00
殺手
我怎麼什麼都不知道啦??
2006-06-27 03:5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