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06:45:3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遷移啟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東西只是純粹心情的抒發,這過程可能是一想再想,也可是很流暢的方式完成一篇我的心事,透過書寫,一筆一劃從心底刻在紙上,只是簡單的理由。

如果要說有無其他的意義時,最大的可能就是這東西,在日後,會是通往過去的一條路,我走了進去,或許是一間空屋,將窗簾拉開,好讓白花的陽光大量灑下,有些機會看見以前未曾看見的角落。不只是回憶而已。經過時間的堆砌,這條路上遇到不同的人、事、物,多少都是影響,也會是轉機。

我,回不去了,一條、二條、三條未被選擇的路。

記憶對於我很多時候都是短暫,老是聽人家說,那時的我們做了什麼和什麼。大部份的我也都還要再仔細回想、用力抓回一些好像有的事,然後哦一聲,交換一個眼神。然後又會再挖出一些陳年。其實,還蠻喜歡這樣的,和一個和自己有交情的朋友,一起想著(也相互嘲笑著)在某一點的我們自己。

而寫下的也或許是自己的小秘密,我看著翻動著,一頁再一頁,總是有著特殊的情感。

從之前PC HOME新聞台到現在的BLOG,大部份來看我心事的人,我都不認識,要是我的文字讓對面的你有那麼一點相似的感覺,有一點同理心,我們也交換了一點點的默契,達到一點相通的頻率。

一條路這樣繞呀繞。剛回頭看之前在新聞台的留言板,我欣喜那些和我有相同頻率的 “陌生人” 。

人和人的機緣很難說,在每一個過程都會有屬於那過程的朋友。在一段路後,看見的風景又是不同,說不定那天,我們又會再相遇!

新家地址: http://blog.yam.com/844455/

時序輪轉。
願你。
四季平安。

台長: stefan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