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3:59:3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ame 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啊,是重點班,不管別人了做好自己,我已經跟那些人一點關係也沒有了,真得是完全脫清了,我肯定,這是一次好的經驗,讓我不再犯同樣的錯誤,我不會輸,不輸給她,不是爲了證明我不喜歡她,而是我要讓她知道她永遠不可能超越我。我要讓她知道即使她努力也不可能超過我,我永遠比她優秀,我要證明這一點,因爲儅我第一次認真地望著她時,真得很驚訝我爲什麽那時侯會為她愛的死去活來,眼淚鼻涕都流出來,真可笑。她或許也覺得可笑吧,她這個自戀狂,可能她有一天重拾舊事時還會說有個女孩曾經說喜歡我,不知她現在還是不是忘不了我?她就是這種人,跟她談了幾次電話就知道她是這種人,不過,放心好了,我不會纏著你,只怕到時侯你要纏著我那也説不定。難道不對嗎,我寧願不顧一切,我也是個自戀狂罷了.

台長: Queenlin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自己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麽......
此分類上一篇:俊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