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3 23:54:0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象詩─主題【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不想被複製
不想被鍵入

(二)
花色的視網膜褪色
血液與背景倉促轉白
耳後留了一灘
淺藍色的棕櫚海岸

(三)
所有名詞都是痛的
不論退潮有幾種樣式。

(四)
天氣總是偽裝成,孩童的模樣
我們來不及起身,花叢裡
噤聲的夢
就拓寬成長長的午後。

(五)
眼睛裡只有具象
我們相信了,就是真的
包括極端的彩虹、化妝技巧
口紅裡整齊的唇線
暴風雨中,透明的眼影

(六)
以致於沉默
再一次吃下卸妝棉
姍姍來遲的,是煙霧
緊密擁抱著妳說的妳說的。

(七)
猜猜手指握住顏色
會有多痛?
我的心臟往往
從攪碎的日出裡跳動,以及
肌肉裡,飛濺的知覺。

(八)
哪一天
我一定要剝光
上緣脫落的霧狀膠紙
妳說好痛
我說那不是垃圾袋。

(九)
生活就像一張疾馳的風采
格調取決所有喧囂的理念
涵蘊任何後現代的自動書寫。

(十)
走在光線透露的長巷
是早晨夢醒,揉眼
餘角脆弱得漲起海潮

(十一)
自從結構死亡,就瘋狂於書寫
與鏡中逆道而馳。我的主題
是草擬生命的印象

(十二)
傳唱者紛紛來到,對於港灣
藏匿太多星光,感到無限的憂慮
如宇宙適切昇起,終點
只是一種必然的荒涼。

台長: 犴癸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