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5:29: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轉走趕快轉走  我一定很開心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小姐嗄 !
     妳知道幾乎一半的人都對你很反感嗎?
     妳怎麼還這麼厚臉皮嗄?
     妳轉走,
     我們班應該會開慶祝會拔。
     到那時後我一定會開心到爆炸ˋˇˊ



      

     是誰錯嗄?
     妳爸用那甚麼態度跟老師說話 。
     想不通噎!
     妳爸怎會這麼寵妳阿 。
     要寵要挺也要漂亮嗄 !
     長成這樣= 口 =






     之前還說你眼睛年到蚵肉。
     妳有想過李x銓的感受嘛?
     我想是李x銓眼睛去黏到東西,
     才會看上你拔 !
     現在跟她裝熟 
     誰要理你啊!

     





     西北西!     

 
           心理不只這些話 

       
  

台長: ♥ 專屬〞魚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δ 校園 ★〃 |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記得那天妳對我的態度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