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00:23:5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先嗇宮接淡水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早上約好要去先嗇宮求個行車福

(我 ` 美女 ` 阿碰 ` 啾弟)



後來先去中天一下

說要找便當一起去



沒想到不久後

茶茶跟賤豬也來

便當也接著過來了



三台車

七個人



少一台車

摳小白要不要去

給我說要去洗澡



沒關係 [!]

等他一下



載美女去跟威達借車

之後就先回車行集合



不久之後就出發了 =]



我單騎

美女單騎

小明單騎

啾弟載小白

阿碰載茶茶

便當載賤豬



上那不知道什麼橋

反正就是往新莊的

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重陽橋



要下橋的時候

阿碰真的很白木



跟安全島隔不到十公分

差點就給它A上去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不久之後到了先嗇宮

找車位停完之後

進去拿香拜拜摟



拜拜拜拜拜拜 ..

我還插錯香

= 口 =



之後下去拿個平安福

(我有投香油錢噢 ^^)



幫我家那個笨蛋求一個

之後就拿去綁在老大身上



紅線超級長的

被便當綁的好醜

哈哈哈哈 ``



不久之後

不知道誰提議說要去淡水

剛好可以順便去載小忻



我考慮了一下

之後還是決定去了



因為那時候快四點

而我六點要上班



先回三重去載笨咩

然後加個油就上路



到淡水的時候是四點二十七分

花了快半個小時車程 `



到了之後在那邊等了近二十分鐘

本來想說要去老街繞繞的說

後來想說算了時間來不及



之後就一路上胚回三重

大家幾乎都脫隊了

= 口 =



到三重時間是五點近十分



本來嚴格要求要訓車的我

埃 :-<

破戒了 ..



算了 [!]

不要再洨胚了



照顧老大比較重要

ˋˊ



先回家換個衣服

之後去中天跟小白拿我的安全帽



美女跟小忻就說要去我店裡吃東西

一起去路上還遇到大熊

剛好他的班跟我一樣

嘻嘻嘻 @@



一個晚上外場一直端端端

本來想放棄衝衝衝的我們

結果還是贏了內場阿高興

外場不愧是外場 ``



下班之後去三張

他媽的有人車禍



而且還是個很令我心痛的兩個人

ˋˊ



不想多說什麼了 ..

事情過了就過了

以後要自己小心一點

不要愛衝愛洨胚 ``

知道你技術很好了

不過意外總是會發生的



好好照顧傷口吧你們

>︿<



以後有什麼事

馬上打電話給我



儘管我再上班也一樣

我寧可不賺那幾個小時

也要去幫你們討回個公道



媽的對方沒有大牌欸

你們則是沒有駕照

頂多開個六千麻



對方有可能是贓車

竊盜罪起碼也要關



幹麻賠人家錢 ..

耖 ``



今天求個行車福

結果就有人出事

埃 ``

我的媽芽 [!]

台長: 郭明和.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