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23:02:17| 人氣26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啥米?基測考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咦咦咦?!基測考完了嗎?(驚)




其實在星期天就考完了,只是就是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

因為一點都沒有考基測的感覺啊~~~

要緊張一點!要緊張一點!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而我也很努力表示很緊張的樣子......是說,一開始的時候

第一節--好緊張啊!我非常正經的等著鈴聲
第二節--好緊張,我小心翼翼的打開筆蓋
第三節--緊張...大概吧?只是有點想睡覺......還在寫到一半的時候打哈欠
  。
  。
  。
  。
  。
  。(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真的很少根筋......不,或許是很多很多根= =
(據我爹的說法是「死豬不怕燙水」...)



對了,坐在我旁邊那個啊......嘖嘖嘖

偷瞄我答案那麼多次該滿足了吧?

於是我在考最後一科時,突然想要對他燦笑一下,因為......



這節我的題本完全是空白的


來啊來啊~你再看啊!再看嘛!--我在心中吶喊著,順便很故意的把題本推得很旁邊。來喔~答案大放送喔~什麼?看不到字?啊啊~拍謝啦~這是要聰明人才看得到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我偶爾畫完答案,還會偷偷瞄一下他用手擋住的側臉,然後很有禮貌的對他微笑,哼哼哼嘞嘞嘞咯咯咯......(冷笑?)


其實我原本有更邪惡的計劃--在題本上寫下錯的答案

不過後來想了想,這招太陰了,像我這麼正直的人是做不出來的......嗯?有人有意見嗎?


啊,至於我說的大笑三分鐘......由於笑得太尖(奸?),嚇到了人,所以改為一分鐘。那些被我嚇到的人,抱歉,我不是有意的......(_ _)




嗯,說說之後的報台吧


其實我有很多小說想打,包括了想要把娃娃(有人還記得她嗎= =?)的故事通通打完,還有在拼考試期間,不小心畫完整本筆記本的那些人(憐他們的......應該沒有多少人知道啦),加上還沒打完的藍蘭幫以及以前寫的作文......這暑假有得忙了= =++

在此整理一下:

藍蘭幫 → 盡力打完,希望不要斷頭= =

娃娃  → 還有人記得她嗎?不記得就算了,因為我想改一些設定......

憐他們 → 就算有個「憐」字,也跟角川出版的那個不一樣......

關於魔王→ 坦白說,這是華焰他們的事情,只不過主角好像不是他們(汗)
      不過放心,這絕對不會是那種啥米討伐魔王之類的東西
      (就算是,也不會很老套,因為我討厭那種東東......如果真的會很老套,那我乾脆不打了= =)

我的作文進化史 → 就是我從國一到國三的作文啦!想說打上來讓大家嘲笑(?)


由於在拼考試期間,我決定要「放縱自己寫」,所以如果出現奇怪的東西也不要太驚訝XD

and ......我想把"那些畫"放上來(徵求同意)

and 我打的關於"那些畫"的事情,只是我個人想的,之所以想打下來,是因為一直憋著好累= ="

如果缺先生有自己想要的故事,可以把我寫的一腳踢開
                       <(_ _)>
                     
                   「拍謝,我居然自己決定故事了」





--以上

台長: 阿倩
人氣(26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GOD......完結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是敗家!咬我啊~

楊某
......
停停停...等一下!...
呼...下次這種廣告也送到我這邊來好嗎?
2008-05-27 22:13:29
阿倩
自己貼到你家去= =
(下次我登進來就會刪掉了)
2008-05-28 18:27:00
小琪阿姨
我八月要回台北 你有沒有要買什麼美國貨阿 還是偏向日本貨 八月24日去日本
2008-05-30 12:06:35
阿倩
哦哦哦~~
非常感謝!
不過我不知道要買啥欸......= ="
讓我好好想想......

是去日本的哪裡啊?
2008-05-31 10:08:34
小琪阿姨
姑丈在大阪開會 所以以大阪為中心 四處逛逛 我還沒開始找資料要去哪裡玩 你有什麼可以建議的嗎
估計九月一號去北海道
2008-06-01 00:43:04
阿倩
阿勒......
我得去查查看有啥名產(?)
布然說到日本 我想到的都是漫畫卡通模型...(之類的)
2008-06-04 17:1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