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22:58:11| 人氣3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蘭血淚史(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在高度35......重點是被中山狼咬死的
 中山狼幾時會飛的啊......orz




《禮尚往來的輪迴》

  總算是升完的級了。

  之後,笨蛋幹部群又跑去收一堆失業法師、過多的妖精,值得欣慰的是,他們也收了幾個武俠和羽靈,羽芒則是小貓兩三隻。

  但是就是沒半的妖獸。

  看完新幫眾名單,西門鑫差點昏倒,「你們……是不是對雄性動物有偏見?!你們、你們、你你你……夭壽!」天啊!他早該知道不要讓這群單純無知的幹部去收人的……

  幾個跑去收人的幹部只能傻笑。

  人收都收了,如果說要退人,他們一定又要哇哇叫。

  唉,認命吧!一切都是命啊!西門鑫欲哭無淚的望著蒼天,真是無助的青春。

  「……走吧,去接任務了。」拖著沉重的腳步,跟著蹦蹦跳跳的同修,艱難的踏出祖龍城。

  然後?還有什麼然後?一如往常的,兩人又開始互相嫌棄了。

  「你打怪打到我都快睡著了……」巧靜打了個哈欠,結果羽箭就射歪,要不是西門鑫躲得快,這一箭大概就要他的血消了大半。

  氣急敗壞的對著不盡責的羽靈大吼:「給我專心補血!不要再給我說什麼五四三……」咻,又是一枝羽箭朝他飛過來,這次他來不及躲,血瞬間少了五分之一,「妳當我的話是風吹過啊!?」

  「但是一直補血很無聊……」

  「嫌無聊?那妳來擋怪如何?!」他拼命的灌著珍貴的红水(錢啊!這些都是錢啊~)。

  大夢初醒的巧靜在他頭上加到快破表的血量,他暗暗的發誓,如果加血能爆血管,他早就腦中風了。

  「要我擋?可以啊!你來補血我就擋!」巧靜邊補血,邊理直氣壯的說。

  瞪著她很久(血量已經少了三分之二),決定不跟她計較,把怨氣通通加在倒楣的怪身上。

  在休息的時候,巧靜莫名奇妙的大叫一聲,接著又莫名奇妙的把西門鑫揍了一頓。

  「喂!喂喂喂!妳幹麻啊!」無辜的受害者只能狼狽的四處逃竄。

  「你……」巧靜一把搶過他的武器,額角還爆著青筋,「這是什麼爛弓?!」

  她剛剛偷偷看了一下他的裝備,突然有種想要砸爛這玩意兒的衝動。

  這武器不是純白的哦!它可是有加耐久度,可以保存較久,真是極品!真是極品的……

  廢物。

  好啦,比全白還要高檔一些些。

  「什麼爛弓?」他還努力的想保護這廢物,「它才不是弓,它是弩啊!它是我的寶貝啊~」

  寶貝?這幾乎是純白的武器是寶貝……

  你不是天天都在存錢嗎?!

  「幫會裡的美眉根本就是一群花錢如流水的變態!」他沉痛的大叫,「錢啊啊啊啊啊~~」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巧靜領悟了這個千古不變的道理。

  結果當巧靜捧著一把閃亮亮、殺氣騰騰的弩,出現在他眼前的時候,他真的有些受寵若驚。

  「妳妳妳……妳哪來的錢?!」

  巧靜搔了搔頭,「唔,這是之前做的,反正賣不出去嘛!」

  最好是賣不出去啦!

  問了半天,她就是不肯說出實情,還硬是把它塞到他手上,「誰叫你要當我的同修,裝備太差是不行的。」

  這叫他怎麼不想多!如果哪天債主上門討債的話,那那那……

  看他遲疑了半天,巧靜又把弩往他懷裡塞,「不要想太多,我們是好朋友,所以快樂的收下吧!」

  又隔了幾天,換巧靜撐大眼睛,外加差點脫臼又沒形象的張大嘴巴。

  翅膀!翅膀啊!這是她夢寐以求的三對翅膀啊!!

  「你你你……我我我……」巧靜驚訝到有些語無倫次,「你……幹麻浪費錢!?」

  這句話實在讓人爆青筋……

  看巧靜還瞪著手上的六翼發呆,很直接的塞給她,「喂!我難得送禮,妳就只會這樣愣著喔?」

  「不不不……」巧靜慌張的搖搖手,推回去,「這東西太貴了!!」

  「禮尚往來嘛!妳送我東西我當然要回禮啊!不要想太多,我們是好朋友,所以快樂的收下吧!」

  「……你盜用版權了。」

  「請妳先去申請版權,在來談版權的問題。」他不耐煩的扔到她頭上。

  就這樣,無止盡的輪迴開始了。

  巧靜多了一堆裝備、時裝、材料、藥水,還附贈個隨時都會塞東西給她的夥伴。

  西門鑫也多了一堆裝備、時裝、材料、藥水、箭矢,身邊還有個很愛發薪水給他的夥伴。

  但是他們的打寶運並沒有因此而好起來,只有越來越貧窮的份,但是依舊是以「禮尚往來」和「我們是好朋友~」的名義拼命塞東西給對方。

  正在分頭逛街的巧靜跟西門鑫,不約而同的嘆了口氣。

  這種輪迴真是讓人吃不消。

台長: 阿倩
人氣(3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藍蘭血淚史 |
此分類上一篇:藍蘭血淚史(五)

被書榨乾的差不多的呆
我的阿霜霜呢>口<...?!!
我也要有戲份>口<~~~~~~~~((被抬走..

不過基本上我只是電腦開來找課表..要等到100多天後才能真正用電腦用到膩阿>口<........

好難過ˊ口ˋ..快被書榨乾掉了阿>口<........

((來酸ˊˇˋ..
2008-02-11 18:24:30
阿倩
妳想要戲份是吧......((嘿嘿嘿A_A
2008-02-12 17:14:54
*蚊子*
好像怪叔叔喔哈
2008-02-16 19:2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