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6:48:45|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瑟的奇幻王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

其實這片內容挺簡單的啦!

不過我是聽英文版的 想說也來聽聽看中文版的好了~XD

雖然英文版也不錯看

但是我妹應該看不是很懂吧= =

算了......(不負責任)


重回話題--

我也想要在院子裡挖到紅寶石ˊˋ

但...要是這真的有發生在我身上的話......

分支結局一:一開始乾脆不找了,然後被強制驅離

分支結局二:忘記帶鑰匙而卡在望遠鏡裡面

分支結局三:沒發現陷阱,公主被抓走

分支結局四:拔不起(石中)劍,Bad End!

分支結局五:被衝進"河流"裡,Bad End!

分支結局六:在酒吧出現的Bad End!(不清不楚?)

分支結局七:不會開車,整個國家滅,再次的Bad End!

分支結局八:回去後,神經太大條,沒看到紅光,強制驅離

分支結局九:看到紅光卻找不到棒球,強制驅離

分支結局十:棒球沒堵住水道,強制驅離

分支結局十一:紅寶石被搶走,沒錢繳費

看來當主角真的很麻煩呢= =


好啦~總之 這部電影我還能接受啦!

問題是 我在吃爆米花的時候咬到舌頭兩次= =

這就是我最不滿的地方= =+


(不知所云的一篇 到此結束)

台長: 阿倩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涼宮阿倩的憂鬱
此分類上一篇:......被除名了=口=

哈哈=ˇ=

好看噢=ˇ=?

下次租給我看好不好=ˇ=?(踹飛)
2007-02-24 18:2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