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4:32:33| 人氣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點名遊戲--被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10 + 1 + 10 遊 戲 玩 法 ★





(壹)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貳)+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參)+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壹.我快樂
貳.完美升到80級
參.不要畢業
肆.阿扁下台
伍.王又曾掉進太平洋
陸.看完世界上所有我想看的漫畫
柒.買完世界上所有我喜歡的小說
捌.有同學陪我玩完美
玖.12年國教= =+
拾.考全班前五名(獎學金啊啊啊~~)


* ----------------------------------------------------------------- *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壹. 請問你對看 A 片的看法(?)
A : 無聊



貳. [ 喜歡 ] 跟 [ 愛 ] 有什麼分別(?)
A :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大概吧)



參.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 請問你坐椅子是從哪個方位坐的?




肆.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 都喜歡......吧



伍. 印象最深刻的事(?)
A : 很多 懶得講



陸. 人生的定義(?)
A : 一個字--玩!



柒. 失戀了該怎麼辦(?)
A : 阿災?



捌.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 & 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壹個(?)
A : 能都不選嘛= =



玖.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壹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 : 當然是祝福啊!(為啥大家對這種話題很有興趣?)



拾.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該怎麼辦呢(?)
A : 那就關心他阿= =不然咧?



拾壹.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或愛壹個人呢(?)
A : 阿災?我又不知道



拾貳.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  來告訴俺,你問這個幹麻?



拾參.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 :  你跟白痴有什麼差別? 答:沒差別



拾肆. 你覺得喜歡壹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 (毫不猶豫)暗自喜歡



拾伍.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 被愛



拾陸.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 事情都有它值得之處



拾柒. 遇見壹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  當然會阿!對我這種感情白癡是很難得的事......



拾捌. 如果要從這兩個人選壹個,,你會選誰(?)
(一)  壹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二)  壹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 : 都不要選就好啦~


拾玖. 戀愛很難嗎(?)
A : 好難ˊˋ我不懂......



貳拾.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 打到這我好累 我可以不要打嗎?



貳拾壹. 大樂透下壹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A : 電腦幾時會當機?給個時間給小妹!



貳拾貳. 你媽貴姓(?)
A : 姓甘+禮貌又很善良=甘禮良(唸唸看)



貳拾參. 你愛不愛我(?)
A : 你奏凱!(你走開!)




貳拾肆.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個(?)
A : 朋友變情人



貳拾伍. 國文 & 英文 & 數學 & 理化 & 生物 & 地科 & 歷史 & 地理 & 公民


歷史國文生物簡單 數學地科複雜



貳拾陸. 你喜歡被點名嗎 = =(?)
A : 你喜歡被脫褲子嗎?



貳拾柒. 如果你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另壹個朋友,你會選哪個(?)
A : 哇阿災?



貳拾捌.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但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 : 是誰愛上了我?不清楚題目



貳拾玖.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 : 送他肚子一記軸擊,賞他左臉頰一記右鉤拳,再踹他的......(自行想像)




參拾. 你開心嗎(?)
A : 被點名到 很不開心



參拾壹.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 : 我想把你從101推下去



參拾壹.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怎麼做(?)
A :不知道欸 



參拾貳. 愛壹個人,,需要分場合 & 地點 & 時間嗎(?)
A : 不用吧......



參拾參.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 該怎麼辦(?)
A : 大概吧!        涼拌!



參拾肆. 你未來最想讀哪裡(?) 
A : 看我考得上哪裡



參拾伍. 有沒有男(女)朋友(?)
A : 有的話 算他衰


參拾陸. 吃不吃回頭草(?)
A :   沒吃過



參拾陸. 你現在在幹麻(?)
A :  夢遊



參拾柒.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永遠(?)
A :   哇阿災



參拾捌. 愛吃飯還麵(?)
A :   咖哩飯跟拉麵都喜歡



參拾玖. 你有想死的念頭媽(?)
A :   沒有



肆拾. 現在有想把電腦打爛的衝動嗎(?)

A :  沒有 但我有掐死你的衝動

肆壹. 遇到喜歡的人 他也單身 你會暗戀 還是告白(?)

A : 暗戀

肆貳. 你現在單身嗎(?)

A : 嗯

肆參. 你喜歡什麼品種的狗?

A : 半人半狗(犬夜叉?)

* ----------------------------------------------------------------- *
(三)+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壹. 孫鐘刪
貳. 恐眾倪
參. 麟線唐
肆. 魚光鐘
伍. 滑剩盾
陸. 雅菈絲忑耳
柒. 良工椿日
捌. 翅鬆餞
玖. 哆餌滾
拾. 捏吉‧中浦霖緋耳得

(以上都沒有網誌 所以沒得點名)

台長: 阿倩
人氣(8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生活好玩專用 |
此分類下一篇:空虛啊空虛ˊˋ
此分類上一篇:決定了!

-   -+

少出一題題目哈哈= ˇ =

(倩:管它的我不寫了!)

(呱:(_ _)‧‧‧)
2007-02-07 15:33:59
法拉力
跟我一樣

哈哈
2007-02-08 22:35:02
呱♥
噗噗-  -+
2007-02-09 17:4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