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00:09:28| 人氣5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 里 一 日 遊 之 2 / 5 下 感 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呀 ˇ
 
 本 來 陪 小 伊 要 去 拿 皮 鞋 ˇ
 
後 來 我 找 a p p l e 陪 我 去 ˋ ˋ ˋ
 
 我 就 跟 a p p l e 做 惹 1 點 t 公 車 下 去  
  惹 ˇ
 
後 來 ˋ ˋ ˋ
 
 皮 鞋 店 說 要 下 午 貨 才 會 來 ˇ
 
我 們 就 去 吃 ㄘ ㄨ ㄚ ˋ 冰 ˇ
 
 遇 到 惹 一 個 破 麻 ˇ
 
整 個 感 覺 很 雖 ˋ ˋ ˋ
 
 後 來 小 伊 本 來 要 去 上 長 笛 課 惹 ˇ
 
ㄆ 過 禁 ㄆ 起 我 和 a p p l e 的 誘 惑 ˇ
 
 因 為 我 跟 a p p l e 說 要 去 八 里 ˇ
 
小 伊 說 他 也 要 去 ˋ ˋ ˋ
 
 她 就 翹 掉 喏 ˇ
 
哈 哈 ˋ ˋ ˋ
 
 後 來 我 們 走 路 到 老 街 ˇ
 
去 搭 船 ˋ ˋ ˋ 
 
 然 後 到 惹 八 里 ˇ 
 
租 腳 踏 車 ˇ
 
 我 們 一 開 始 租 三 個 人 t ˋ ˋ ˋ
 
可 是 老 闆 說 很 難 騎 唷 ˇ
 
 我 們 ㄆ 理 他 繼 續 騎 ˇ
 
問 題 是 ˋ ˋ ˋ
 
 我 們 根 本 騎 ㄆ 到 3 步 遠 ˇ
 
一 開 始 小 伊 騎 ˇ
 
 小 伊 騎 ㄆ 動 ˋ ˋ ˋ
 
換 我 騎 ˇ
 
 我 很 沒 用 ˋ ˋ ˋ
 
還 是 騎 ㄆ 動 ˋ ˋ ˋ
 
 在 來 換 a p p l e ˇ
 
她 竟 然 騎 的 動 ㄝ ˇ
 
 ㄆ 過 2 步 就 倒 喏 ˇ
 
我 們 大 笑 **
 
 我 們 就 去 換 車 ˇ
 
換 成 一 台 雙 人 跟 一 台 單 人 t ˋ ˋ ˋ
 
 一 開 始 我 跟 a p p l e 騎 雙 人 t ˇ
 
小 伊 騎 單 人 t ˇ
 
 後 來 就 換 我 跟 小 伊 騎 雙 人 t ˇ
 
我 們 一 直 騎 ˇ
 
 騎 很 遠 很 遠 ˋ ˋ ˋ
 
還 騎 到 有 養 豬 t 地 方 ˇ 
 
 豬 一 直 叫 ˋ ˋ ˋ
 
因 為 看 到 小 伊 發 春 惹 ˇ
 
 哈 哈 XD ˇ
 
然 後 我 們 騎 到 一 個 地 方 ˇ
 
 有 很 多 阿 兵 哥 ˇ
 
然 後 看 到 一 個 很 帥 的 阿 兵 哥 ˇ 
 
 他 們 一 直 對 看 ˇ
 
真 的 很 冏 r z ˇ
 
 後 來 看 到 一 堆 墳 墓 ˇ
 
我 們 就 一 直 說 ˇ 
 
 拍 謝 ˋ ˋ ˋ 借 過 ˇ 歐 祕 佗 佛 之 類 的 ˇ
 
反 正 我 們 就 是 沒 膽 = =
 
 哈 哈 ˇ
 
後 來 我 們 騎 到 十 三 行 ˇ
 
 看 到 一 堆 警 察 ˇ
 
還 有 外 交 部 的 車 ˇ 
 
 和 一 堆 轎 車 ˇ
 
而 且 那 些 轎 車 好 像 很 貴 ˇ
 
 然 後 我 們 去 買 香 腸 ˇ
 
問 他 是 誰 去 參 展 ˇ 
 
 說 什 麼 一 個 小 國 家 t 國 王 ˇ
 
ㄆ 過 那 個 香 腸 很 好 吃 ㄝ ˋ ˋ ˋ
 
 要 走 前 我 們 一 人 再 買 一 枝 ˇ
 
ㄆ 過 ˇ 
 
 我 很 糗 的 事 就 這 樣 發 生 喏 !
 
我 買 惹 香 腸 ˇ
 
 錢 也 付 喏 ˇ
 
人 也 要 走 惹 ˇ
 
 ㄆ 過 ˋ ˋ ˋ
 
香 腸 忘 惹 拿 喏 ˇ
 
 幸 好 老 闆 提 醒 我 香 腸 沒 拿 ˇ
 
要 ㄆ 然 我 就 忘 記 惹 ˋ ˋ ˋ
 
 想 想 還 真 糗 ˇ
 
後 來 我 們 就 騎 回 去 惹 ˇ 
 
 騎 到 一 個 地 方 ˇ
 
拍 貼 ˇ
 
 拍 完 我 們 就 準 備 要 騎 去 環 惹 ˇ
 
ㄆ 過 ˋ ˋ ˋ 
 
 路 上 看 到 花 枝 丸 ˇ
 
我 跟 小 伊 就 流 口 水 喏 ˇ
 
 一 人 買 一 串 ˇ
 
ㄆ 過 ˇ
 
 我 的 下 感 的 是 又 要 來 惹 ˋ ˋ ˋ
 
就 是 呀 ˇ
 
 我 咬 一 顆 花 枝 丸 ˇ
 
三 顆 連 在 一 起 ˇ
 
 而 且 還 在 我 嘴 巴 前 面 ˇ
 
超 下 感 的 ˋ ˋ ˋ
 
 後 來 我 們 環 完 腳 踏 車 ˇ
 
去 搭 船 回 淡 水 ˇ
 
 路 程 當 中 我 的 下 感 的 是 又 發 生 喏 ˇ
 
就 是 呀 ˇ
 
 坐 船 的 那 裡 地 板 上 ㄆ 是 很 多 凸 起 來 的 鉤 子 ˇ
 
我 就 踢 到 惹 ˇ
 
 而 且 還 很 大 力 ˇ
 
差 點 跌 倒 ˇ
 
 老 闆 還 說 ˇ
 
ㄆ 要 把 鉤 子 踢 壞 ㄚ ˇ
 
 我 的 船 就 沒 的 綁 喏 !
 
超 丟 臉 的 ˇ
 
 坐 船 的 時 候 ˇ
 
我 們 位 子 前 面 有 一 對 情 侶 ˇ
 
 年 紀 跟 我 麼 差 ㄆ 多 ˇ
 
他 們 超 親 密 t ˋ ˋ ˋ
 
 看 惹 很 ㄆ 順 眼 ˋ ˊ
 
後 來 回 到 淡 水 ˇ
 
 去 拿 小 伊 去 修 的 照 相 機 ˇ
 
拿 好 我 們 就 去 買 珍 奶 ˇ
 
 和 麻 糬 ˋ ˋ ˋ 

我 們 就 去 等 公 車 惹 ˇ
 
 走 到 加 油 站 那 邊 ˇ
 
我 們 嘴 巴 又 養 惹 ˇ
 
 我 就 買 惹 雞 蛋 糕 請 他 們 吃 ˇ
 
後 來 放 錢 時 ˇ
 
 我 放 在 那 個 塑 膠 的 板 子 那 呀 ˇ
 
ㄆ 過 板 子 倒 惹 ˇ
 
 錢 跟 板 子 掉 到 下 面 去 ˇ
 
超 下 感 的 ˇ
 
 我 好 像 是 去 拆 店 t ˋ ˋ ˋ
 
後 來 吃 完 惹 ˇ
 
 小 伊 覺 得 ㄆ 夠 ˇ
 
又 去 買 3 0 元 = =+
 
我 們 出 完 就 搭 上 公 車 喏 ˇ
 
 我 跟 a p p l e 做 北 新 莊 ˇ
 
小 伊 做 大 湖 ˇ
 
 然 後 呀 ˇ
 
在 公 車 上 ˇ
 
 我 跟 a p p l e 講 話 講 到 一 半 ˇ
 
我 把 珍 珠 吐 出 還 惹 ˇ 

 超 噁 t ˋ ˋ ˋ
 
又 噁 又 下 感 **
 
 今 天 真 下 感 呀 ˇ
 
ㄆ 過 完 的 很 開 心 ˇ
 
 期 待 下 次 八 里 遊 ˇ 
 

台長: 淯*
人氣(5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x 出遊記 ° |
此分類下一篇:喝 喜 酒 t 一 天 ˇ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ˋ今天ˋ今天ˋˋˋ

小伊
最好是看到我就發春啦**

明就是你ˇ

說真ㄉ窩悶真ㄉ超俗辣ㄉ啦ˇ

沒看過膽子那ㄇ小ㄉ人啦!!

好丟臉 = =

 
   都馬你啦ˇ害窩翹課ˋˊ

  你知道ㄇ??翹課是會上癮ㄉ

   下禮拜你就ㄉㄟˇ押著我去上課摟


   帳算你ㄉ唷””
2007-02-06 00:26:51
版主回應
 
 = =ˇ
 
明 明 就 是 妳 ˇ
 
 還 推 給 我 ˋ ˋ ˋ
 
ㄆ 過 我 們 真 的 很 膽 小 ˇ
 
 好 啦 ˇ
 
我 會 壓 妳 去 上 課 t ˋ ˋ ˋ
 
2007-02-06 00:33:26
Apple
 哈哈哈

 沒關係喇ˇ

 上演就上癮 = =

 ㄆㄆ。。。
2007-02-06 12:03:26
版主回應
 
哈 ˇ
  
 對 ㄚ ˇ
 
反 正 又 ㄆ 是 依 天 兩 天 t 是 惹 ︿︿*
 
2007-02-06 18:4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