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16:58:01|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去練轎ˇ整天在家#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中 午 本 來 要 去 練 轎 t ˋ ˋ ˋ
 
 可 是 起 來 好 冷 唷 ˇ
 
一 直 打 噴 嚏 ˇ
 
 因 為 ˋ ˋ ˋ
 
我 感 冒 惹 = =
 
 所 以 我 就 沒 去 惹 ˇ
 
最 近 天 氣 變 化 好 大 ˇ
 
 連 平 常 ㄆ 常 感 冒 t 我 ˋ ˋ ˋ
 
都 感 冒 惹 ˇ
 
 所 以 大 家 要 多 多 注 意 保 暖 工 作 唷 ˇ
 
今 天 整 天 在 家 ˇ
 
 超 無 聊 的 ㄝ ˇ
 
從 來 沒 有 著 麼 無 聊 過 ˋ ˋ ˋ
 
 幸 好 還 有 電 視 跟 電 腦 陪 我 ˇ
 
要 ㄆ 然 我 真 的 會 無 聊 死 ˇ
 
 明 天 就 要 上 頭 條 惹 ˇ
 
哈 哈 *
 
 期 待 明 天 ˇ
 

台長: 淯*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x 平常趣事 ° |
此分類下一篇:過 年 ㄆ 像 過 年 ˇ
此分類上一篇:蔥 油 餅 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