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5:21:5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玉珍的人生的九個學分─《尾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克白的譬喻這樣說著:「生命對我而言不只是一根小小蠟燭,而是一把大火炬,我擎著他一會兒,而在我交棒給下一代之前,我要盡可能讓火炬燃燒的燦爛光輝。」我想,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經歷困難、喜怒、歡笑、黑暗面……這些種種的人類之本性,都是 一種很難得的回憶。旅途有長有短,端看你自己的態度如何面對?有的人率真充實的彩繪著他的人生畫布,即使他是一個殘障人士;而有一些人卻糊裡糊塗,消極地度過他空白無聊的人生,而他卻是一個四肢健全的人。這麼孑然不同的差別,只因為個人的人生觀不同所致。人因夢想而偉大,如果你連作美夢的慾望都沒有的話,那你還算是活著嗎?有了願望就應該腳踏實地的去實踐,就算沒有成功,至少你試著努力過了,不會留下遺憾。而人類之所以是萬物之靈,正是因為我們有著一顆夢想的心。壽命長短是一個有限的課題,最重要的是我們該如何在有生之年無限的充實我們的生命。


台長: 狂野五人幫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