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6 02:54:5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還沒有愛過(五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你看起來很兇 , 那天她講。

 

前天看到那隻貓吃起我給人家你沒機會再吃的飼料 ,站在旁邊,算哭了一半。

 

你根本沒它一半兇,她胡說八道,

我覺得自己並沒有總是家裡的寶最好,那兩隻比起你也不差。

 

頭很大,不摸肚子的話算是平易近人,而且還算叫的來,

確實高興就一直伸懶腰,沒看過這樣的貓,

就像伸懶腰是多享受高興的事,停不下來。

除了你日漸消瘦的臉龐,再怎麼想把你養胖,

家裡太大,洗好澡,沒多久就髒。

 

你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來就是那樣很可愛,有時很帥氣,

很帥,是那麼帥,所以潔哥的客人都會問說要不要讓你交交女朋友,

我最帥的弟弟。

 

如果你不是一隻貓,那就是我最小的弟弟。

 

對不起,開門的時候希望你在,豬。

如果有甚麼事該是對的,就是你還在,我那陣子都不是在家裡多好。

 

那包沒吃完的飼料你永遠都不能再吃了,

我看著好想哭......

 

 

 

 

 

 

 

台長: 灰色帶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