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00:13:2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遙遠的你
可以聽見我的呼喚嗎?
=======================
擁有著一對大大眼睛的你
在一群人中
你總是頂著閃亮的光環

說美不美
說身材沒身材
為什麼
你會選擇我呢?
從一開始
你對我的溫柔
你的笑
你的好
在後來的間接接吻
最後的另類告白
我都深刻的記在腦海裡
可是
那時無知的我
卻不知道
原來你對我的愛
有那麼深了
想起來
我好自責
是我的錯
是我自己沒有好好把握住我的真愛
我好後悔
不過
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我只能許願
希望可以在一次遇見你
希望可以再回到過去
我要大聲的對你說
〝我永遠愛你〞



台長: ↖┌★波波☆┐↗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