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9 09:56:4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鈞鈞六個月多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娘因為台中出租的房退租而南下去處理相關事宜,伊本說要將鈞帶下去,這樣的想法讓我嚇的趕緊請了假,所以這星期和弟弟有了三天的相處。

自從弟弟上星期狂吐後,我們就用米湯泡牛奶給他喝, 說也奇怪,他愛死了這口味,不過截至現今為止,奶每天喝的量也只有540西西左右,以他的體重應該要有九百西西的食量,婆還直要我跟娘轉達,不要讓弟弟吃太多,太胖就會長不高唷!天曉得他吃的真的粉少,不過最近嘗試餵他副食品(以前都是娘餵),他吃的真的教人滿意,無論是粥泥、果泥等等,有那種越吃越順口的況味,就是湯匙離口後會張大嘴等待下一口的來臨。

另外,他的個性也益發明顯。
那天在和室,發覺買的洗澡書兩三本他早已失去興趣,現在只要看到顏色鮮明的東西便會砌而不捨的追逐,說追逐可真不為過,他的兩手在控制方向上已相當靈活,偶時常將他的目標物轉個一百八十度,不消多久他已調整好角度,不過有時候他移動身體的位置是來個連續的左側翻或右側翻,兩三下就到達他所設定的目標處。
不過星期五時,發覺他整天都粉不開心,尤其是剛醒床時看不到熟悉的ㄚ媽會嚎啕大哭,真是聲淚俱下的哭法,星期六時狀況已逐漸好轉,能夠比較安穩的睡覺及玩遊戲,比較慘的是也許娘家抱習慣了,弟弟受不了無聊,無聊時就想人抱, 所以幾乎是抱了三天。
今晚回娘家時,又發現弟弟粉愛扯後座的黑色安全帶,由於其是服貼著椅背並不好拿,然後他會粉有個性的哭,妳拿給他後他會高興的握著,掉了再哭,然後再拿給他、、、粉好玩,也證明他現在很有自己的偏好表現。


晏腸胃仍不好
後來昱蓁也是上吐下瀉,大概被晏傳染的。
星期日 ,88也發覺自己胃疼。

公婆去陽明山玩。
行至半路, 發覺電瓶沒電,打電話叫他兒子們把電瓶送上山,所以爸爸和小叔就開車上山,小叔的結論是遇到這種狀況還是要有兒子為佳,因為將來女婿不一定能照顧到老人家,所以要趕快生兒子,他現在已有兩個女兒。

小叔他們要去上海玩,
記得請他們幫我帶東西。

小叔最近在看房子,
屋價在這附近的仍維持在六百多萬,
我想好加在,
如果跌的太厲害,我會有點難過,不過人一輩子有多少錢是固定的,即使損失也就算了, 要看的開ㄇㄟ!

另外鈞捏人是故意的
他常左手捏妳的右臉頰
右手捏妳的左臉頰
然後是
我的臉傷痕累累(因為指甲)
我原本以為無意識的
後來發覺真相是他故意的ㄋㄟ
可是沒辦法
抱著就會有這種待遇


相片還沒拿去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