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15:56:4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晏晏的主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禎寶貝家族提到7/7的條仔腳聚會
照理說我住台北應該算是方便的事
怎的對我而言就粉困難呢
(倫家也會對這群人好奇)

話說昨天帶她去看醫生
可是行經的方向和松青超市相同
從小到大
我就只帶她去過松青四次
可是昨天她竟然認的路
而且堅持要去松青
因為她會一直說"優酪乳"然後手指松青方向
意思是要去買優酪乳的地方

我和爸爸都嚇一跳
因為我的方向感很不好
嫁過來後
有時去西藥房買個牛奶都要迷路
可晏只去過四次耶
婆從沒帶她去過
只帶她去相反方向的公園
(婆家用品都是我家和小叔家輪番買)

我想
不要忽略小孩的記性及智力

**另外
晏絕對要自己走路
不願牽大人的手
這在車流眾多的台北市真是相當的危險

**嬰兒推車
她坐沒幾分鐘會自己爬起來
我覺的這是相當高難度的動作耶

*****************************
最近
自己也是感冒喉嚨痛
我就同晏說
"晏 媽媽不舒服 感冒了"
晏會伸出一隻手摸摸我的額頭說
"發燒"
(其實她沒辦法判斷有沒發燒 這又是她的模仿動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