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19:59:09|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2/14我的阿環DAY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旁邊那一位硬要脫掉我的帽子‧‧‧不過南部真的爆熱的!)

今天可是情人節唷~我們都要往幸福出發。

今天比較晚,10點半才從歐思麥家出發,
感謝友情暫助的歐思麥穿著睡衣就陪我去買早餐了!帥~







從斗南出發,到台中真的好快喔!
中途經過了很可愛的西螺大橋,可是!!
我和我的GPS只能遠遠的望著它,因為我們走錯橋啦>"<

我只能說台中市真的是一個讓人非常容易迷路的地方,
上次團跑在台中的鬼打牆,
加上這次明明還沒12點就到台中了,
但是騎呀騎呀騎呀~竟然騎到一個像極了清靜的地方,
怎麼搞的呀?彎道加上一大片草原?




(後面那位‧‧‧經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當費盡力氣找到路,
坐上這謝霍仔用不到3000買下的「超好坐躺躺椅」,
我有多開心了吧~~~~
我也要買一張來坐啦~~~

在霍仔家待了快一個多小時,
我們終於出門覓食了~~「光麵」,他們的碗超可愛的啦
當然是開著她的小紅金龜~~不過已不復當年!!

超可愛的狗狗啦~~~

那個喝水的東西好先進ㄛ!!!!
(霍仔OS:我家10年前就有了....)




下午跟我的好姐妹們看電影、吃飯去,
從靜宜大學出發,到新光應該30分差不多呀,
怎麼我又騎了快一個小時呀?

                                      「班傑明的奇幻之旅」
(我想整部片子的高潮大概就是布萊德彼特騎著車子拉風的模樣了吧!!)
                                                        ┼
                                                「養雞場」
                   (雖然等了很久,但是終於吃到我很久沒吃的焗烤啦~~)

===================跟妳們在一起最開心========================
跟我一樣從斗南出發的歐思麥~~
我那無緣的環島PARTNER~~~
桂倫鎂變身!!!



今天手好酸喔~因為約個逢甲,人爆多!!根本是車貼車人貼人麻..
歐思麥說:陳嘿嘿,這是要考驗你的技術呀~~~
回到霍仔家,已經快11點了~~~洗個澡~~~
 

霍仔家超好洗的跳跳虎蓮蓬頭!!
我也要買一個來用啦!!!
水超強,但是又不會刺痛喔,是很溫柔的那種~~~~

(霍仔OS:那是因為裝了加壓馬達好嗎!笨蛋)
 
 
 
 
 
結果很累的我跟霍仔,
一聊到以前的事情就停不下來的我們,
一聊到現在的事情一大堆鳥事的我們,
一聊到未來的事情就姓奮不安的我們,
時間彷彿回到高一的那個夏天的暑期輔導課那段時間,
我們都還是那個窮酸卻容易滿足開心到不行的小女孩,

              。。。多希望我們永遠都是。。。


台長: 嘿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