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16:01:08|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2/13我的阿環DA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第三天旅程,可是從「莊姊的家」出發的唷!!




謝謝莊姊請我吃好吃的橘子廚房
超大份量的「法式鮪魚吐司┼柳橙汁」
吃的好撐喔~~



和我的GPS約9點半出發,騎上以前常常騎的那條
「往台南這個又近又好玩的的路」就是有一個地下彎道的呀~~
和熟悉的7-11就會到高苑,接下來會經過一間很大的嘉年華,
然後會經過印象中的機場,
路很難記的台南市就差不多到啦!



到台南我只能說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




還有「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


你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有多好喝!!!

超‧懷‧念‧的‧呀~~~~~~~~~


台南除了吃吃吃‧喝喝喝
當然少不了這一「味~~~~~~~~~~!」
很久不見的老大,
11:58分打給他,竟然跟我說他已經在家吃飯了!!
我要跟雄獅的老闆說啦>"<





No No No 這可不是台南的鹽山喔!

台南的鹽山‧‧‧已經變成黑山了!!
幸好之前去很多次了,才不遺憾!

照片上的可是「布袋鹽山」喔~~
為了彌補很醜的七股鹽山,所以我們殺到布袋來看!!
一整個從山線砍到海線來!!
哈哈哈哈哈哈~瘋了!!


雖然頭髮很亂,還是要拍一張紀念一下!!
是白白的鹽山喔!!

不過到了布袋已經快五點了,
一直以為已經在嘉義的我們,直到歐思麥的一句
「還很遠耶~~~~~~~」
所以又衝衝上路啦!!

(↑歐媽媽騙人啦!說好要做鬼臉的內~)

感謝歐媽媽的咖哩鍋~~~~
「咖哩鍋」似乎已經變成歐思麥的家,歐媽媽的代名詞了!!
還有還有「嘿嘿,你變白了啦,比阿佩還白喔~~」
這句話好像也挺熟悉的勒~~~每來必聽的經典名句喔!!哈哈


我的阿環DAY3 在逛完虎尾夜市之後,回到歐思麥的家睡覺囉~
謝謝歐家的熱情招待^_^



台長: 嘿嘿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