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01:16:2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想要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就讓它過去,  

很多人說過 時間是最好的止痛藥 

 

 

幸福總是很短暫 

因為快樂的時光 總是不知不覺就這樣悄悄的溜了

心底的一種感覺, 一種情緒

關於那些所謂的過去、所謂的遺憾、所謂的嘆息、

通通都停止吧。

我想忘卻一場難堪的回憶 

 

 

當很多事情再重來一次

會不會再做出同樣的選擇?

 

如果做出於當初不同的選擇

那是不是意味著有所改變

 

 

當故事寫下句點

不會留下任何的伏筆甚至是待續

一切都是零

 

 

我只是想要幸福

詞:劉虞瑞 曲:陳國華 主唱:蘇永康


 

因為世界有個你 給我呼吸的勇氣
就算淚光模糊了一切 在我心中依然美麗
生命最美的奇跡 原來就是與你相遇
是你握住我手心 去面對風和雨
把結局交給上帝決定


 

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去追逐
讓星光帶路 不管多無助
每一步都銘心刻骨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了愛不怕豪賭
我不會認輸 我不愿讓步
守在你身邊再多苦我都已滿足


 

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去追逐
讓星光帶路 不管多無助
每一步都銘心刻骨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了愛不怕豪賭
我不會認輸 我不愿讓步
守在你身邊再多苦我都已滿足

台長: 傷心ܤ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總是不斷不斷的深呼吸 |
此分類下一篇:渴望
此分類上一篇:遺憾(end)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