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5 23:49: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時候,某些字眼,實在是難以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但觸了景 

那一瞬間 每個字都是深刻而令人無法言語的.

                                                                                                     在此獻上最深的祝福.

 

想念變成一條線 在時間裡面漫延 

長得可以把世界切成了兩個面
                        她在春天那一邊 我的秋天剛落葉

我以為
          如果從此不見面 讓妳憑記憶想念 

                               保留的這段愛情可以記得很完美


                  她的樣子已改變 有新伴侶的氣味 
   

   那一瞬間 我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也許那一次見面 是生命給我機會 

           了解愛只是人所渴望的投射面
只是渴望會改變 她的愛已經不見~已不見
                      那一瞬間 我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那一瞬間 我終於發現 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 自己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的紀念

台長: 實力派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