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4 22:31:4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情感 二種角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情感會湧現的很荒謬,

突然很多,而且排山倒海.

因為如此,我好想見到那站在那情感的河流上源的人.

我曾經深信.

只要見到了,我的澎湃的思念就有傾訴的對向.

然後告訴她,

我深愛她.

 

但再遇見後.

事實卻不然,

我愈往她所在的源頭靠近.

我情感的河流就愈乾涸.

但我仍然思念她,

我一再的奔向她所在的位置,

我快速的奔跑,飛快的衝刺.

好在這情感的一切消失前,

趕到她身邊.

好讓她能看見,感受到我澎湃的思念情感.

 

終於我真的看見了在上游的她,

只不過,她在別人河流的源處.

 

於是我將我的情感,

放入我自己的渠道.

放逐我自己,

我隨著我的情感,奔向大海去了.

只有我自己

 

所以我說

[相愛是二個人的事,但回憶只不過是一廂情願的單相思而已!]

台長: 實力派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