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5:19:2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12-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BABY:
我們營區這的夜真的蠻美的,
如果卸下正在當兵的事實,
這裡其實蠻美的,
而在這裡的心境也應該是美麗的,
很多個點都很美,
我常賴著打給妳的地方那兒就很美
從那眺望去,
先是穿過一大片空地,和長長的草!
為何用眺望呢?因為我坐的那裡和地平面足足有三至四層樓的高度!
躍過那些地方後緊緊相鄰著的是美麗的海洋,大約幾百公尺的寛度,
再過去則是馬公的城市,
有機場和所謂澎湖的市區!
很美,
夜晚燈火依然通明,
這大概是中華民國的文化吧,
到了澎湖依舊不會改變的事實!
晚上時..月圓時,
那月亮會將海平面的波浪照的閃閃發亮!
是真的閃閃發亮!
很美~~~
而且風是這裡的特產!
會更增加那個感覺!

也增加了我想妳的感覺............
今天的夜晚和每晚的都一樣.....
但 或許春夏秋冬交替之季必會有所改變,
但我想我坐在這裡想著妳的心情,


是一直不會改變的...事實!!~~

想妳!BABY~~

台長: 實力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O Baby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給他的一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95-1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