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00:00:24|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



玩麻將玩到六點多
起床很開心 要去牽車
沒牽到 星期六銀行沒開還監理所
反正星期一才能牽

結果 跑超遠到景安
去那跟胡真吃早餐
而且重點是還坐錯車
景美看成景安

回家補眠

睡到下午不知道幾點
出門去唸書
手被割破 玻璃真可怕
感覺是碰到一點點而已
就超深的 衛生紙被我用到跟衛生棉一樣

本週是禁髒話週
有家長在觀看 真害羞
那我可能這個星期不打報台了
哈哈 罵最後一次

幹!

沒事做就回家
晚上又上山喝茶 悠閒
總有一天我家旁邊的Bar會被我通報
再白目一點沒關係 口氣有夠差
不過是個安全帽放在他車上
兇屁啊...

山上很ㄆㄟ
精神都來了
下山要出任務
結果浩頤大燈接觸不良
任務失敗

三點多到家
嗯...記得
八點多 要出門時

我: 爸~我出門一下
爸: .....
我: .....
爸: 那麼晚還出去啊
我: 嗯~可以嗎?
爸: 早點回來

真不好意思



所以今天就睡到下午四點
找廖偉盛
跟S看電視
靠腰 房間那麼多人喔
跑三重吃"金山鴨肉"

喝點小酒
這幾天狂喝
酒量要進步了

重陽橋下臨檢

第一車 沒事
第二車 沒事 我
第三車 沒事 賽八廖
第四車 ......

一直沒來 在前面等
被攔了 喝酒的不攔
攔沒喝酒的 S北爛 還吐大氣給警察聞

原來明天51勞動節
又不能去牽GTR了
哎...

這樣以後出門很白目
四台GTR
白、黑、紅、藍
真台...廖還要裝音響
實際上廖比較台
我輸了

Pic:到家停在樓下的車 假日樓下bar好像都很多人

台長: 秋刀魚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