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8 23:16:13| 人氣7,8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途中心得】愛妻--打山賊之餘,順便逗老婆






剛看完愛妻Ep1-5,又來寫寫少女心心得。

不太喜歡戲劇中兩種女主角樣板,一種是烈火奶奶型的千金,一種是無限聖母。
不過兩種也都有例外,在泰劇保留丈夫裡的女主角江蠻橫任性,其實心地善良,只因為不太懂得溫柔的待人方式,而且個性火爆又自我。演員Poly江這腳色詮釋地好極了,讓人認同驕縱千金的一舉一動;而愛妻裡的Rin也翻轉了泰劇中聖母女角的形象,明理忍讓,保護家人但絕不怯戰。

James和Bella 繼名門紳士一作之後再次合作,我也是第二次觀賞兩位主角的作品,先別提兩個人都很好看,比起前作兩人的演技精進不少,擦出不少火花,隨著劇情發展出很強的CP感。

特別是James,如果演技進步五十分的話,他對鏡頭放電的能力應該提高了一百分。在名門紳士裡還相當青澀的演技,在愛妻裡面已經可以很自然地使用眼神或是嘴角來逗弄老婆。有時候青澀也是種優勢,James是個末子氣很強的男生,劇中剛好需要那種少年的氣氛,資深一些的演員往往沒法提供這種清新。雖然James或是Bella還稱不上十分會演戲,但是懂得和鏡頭、觀眾互動卻是無庸置疑的。




片頭開始其實是講薩朗這青年父親因被詐騙自殺後,他努力向上,終於當了副縣長,誓言要抓拿橫行鄉里的山賊。莫名其妙結婚之後,又把逗弄老婆加進自己的功課表裡,每天晚上都會想方設法讓老婆生氣,刷刷存在感。






本來已經跟別人結婚的前女友又跑來夾纏不清。不過,連真吻鏡頭都不能出現的泰國3台電視劇,為何堂而皇之地猛提婚前性行為,又讓我懷疑起到底哪個才算成人等級。
飾演前女友的女孩也是名門紳士裡的格莉,她在名門紳士裡的形象太好了,讓我一直覺得她不是真心使壞的,趕快回家,慶納甘老師在等妳。





James長得真好,特別是覺得他的耳朵很好看呢。






意外地很喜歡薩朗媽媽的愛情教室,感覺有點認真地討論如何辨識真愛、該如何相處;也從每集的愛情教室裡面,了解某些片段想要傳達的意義。

妻子琳常常強調的是為人的道理,應該克己循禮、為他人著想;而薩朗的理想則是為國家水土奉獻,兩個人有著相似的人生觀,同時認知到前女友必然在自己的生活中掀起波濤,使他們得在各種不方便中像薩朗媽媽說的一樣,讓自己成為能為對方所用所愛之人。



逗老婆高手薩朗~

【兩個人蓋著各自的棉被在床上隔著枕頭牆純聊天】

琳:你今天怎麼還不睡,你不睏啊 ?
薩朗:你今天牽了我的手,迷戀上我了,難道不會很興奮,睡不著嗎?


【決定培養愛情的早餐時間】

薩朗不吃飯光瞧著琳。

琳:快點吃飯,你光看我的臉就會飽嗎?
薩朗:飯是粉紅色,水是粉紅色的,你看到的跟我一樣嗎?


 






台長: fish
人氣(7,8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有時總裁有時貓有時好天氣 |
此分類下一篇:♫♫ 鮫島零治觀察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讓人變得更透明~【家族的形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