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21:30:06|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弟弟.哥哥不會在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弟弟..我知道她會走了.!我知道她也不會在疼我.我也知道我沒有資格再叫她留下來別走.不過她一天是我老公.永遠都是我老公.以前的待遇,現在一天天的不見了.也許她已經討厭了我.

想起老公你以前對我的好,我一定不會忘記.因爲在沒有人在我身邊的時候你總會在我身邊幫着我.從以前的一分一秒都在我腦海裏.老公你在我心裏沒有變.如果你走了.去了那個遠方記得還有我這個笨蛋.

你說過你不會離我太遠.可是你現在已經離開我好遠.一句問候,成了你對我說最後一句話嗎?真的嗎?

你知道我上次為什麽要你和我合照嗎>因爲我知道你走.so我想你合照.擋你走了,我可以拿出來看看我們那時候的笑容有多美.想念你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看看.讓我回憶一下我們那時候的快樂.可是這一切都不會實現了嗎?

不過現在什麽都不重要.最重要是你過到那邊要快樂.那我就滿足了.怪獸鎮的想念蝦毛公了.*

弟弟說:你以爲你哭了她就不會走了嗎?我知道不可以.那就當作我對她的思念吧.

ps;弟弟.哥哥很沒有用對卟?我也卟哭,我會聼你話,勇敢的了.
對不起,又要你擔心了.

台長: Μг′chaO.、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