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21:10:28|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在傢自戀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就回家啦.實在太無聊啦.跟老太婆傳了一天信息了.哈哈..死了阿東他媽的走人了.沒有哪相機給老公.55555~~~~~~真是頭也打爆你’;

好討厭在傢的感覺,怎天給爸爸罵[真的有完沒完?]天天說我上網不學習.那你也知道我沒有作業嗎.我寫作業的時候你又不在.我寫完的時候你就來’說我不做作業.你有沒有理過我的感受呢?

真的好討厭你.知道嗎?我好厭膩的聲音.真的.你別逼我.我會又一次離家出走.一定.*我知道我不好好學習.我成绩又不好.以前常常不回家.我現在懂事了.不是以前那個我.;

我現在沒有常常不回家.因爲我知道不回家你們一定會好擔心.所以我現在很乖.媽媽說我乖,你就說我差.你有沒有理過我?我累了.

哥哥說les的愛情會很長久,很甜蜜的。~!我也覺得.les真的俾他們好.因爲男孩子仲喜歡玩女人.搞大了就不要了.或者玩厭了就摔掉了.那些女的仲會受傷.又些女的還用一些東西來傷害自己.

不過我想問一句:、值得馬?我可以告訴你.不值得.他們知會儅你們是笨蛋.so好多女孩子現在都選擇les.~!可能我們帶給她們又點安全感.因爲可以更加懂得了解對方.珍惜對方吧.上次見到電視上有個女的為了她的女朋友去了做變性手術.你知道為什麽馬?

因爲她要和她结婚.才去做手術的.現在成功了.她們遲點就去结婚了.你們知道les這些愛情真的可以長久的.我相信.只要和你的最愛的人一起.不變心珍惜對方.我相信幸福就在你面前.我也相信我的愛可以長久的下去.對巴?

ps:沒有人知道過去的美好.只有人相信現在的時間就是你最幸福的.;
*相信故事的結局-我們會永遠在一起."親愛的.

台長: Μг′chaO.、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