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9:33:56| 人氣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給他打報台辣!

沒空加懶的打,

但這種東西太久沒打就不會想去打,

而不會想去打就又會荒廢掉了,

從無名可得知,

放著擺濫...濫!

所以我只好停止我的沒空加懶惰,

免強的小打一下阿!

最近好像沒發生啥特別的事,

就要段考啊!

大家都在認真的...看書!

一群用功努的小孩子,

說真的,

不知道要打啥ㄝ!

生活過的太無聊,

沒點讓我打,

那...就說一下...合好啊!

昨天吧!

晚上最後一節的自習,

快放學了吧!

幫大gg抄東西,

講到大gg提一下,五月十五生日啊!

好像過很久吼!

三天!還ok拉!

跟腦殘鬼合送他一條...手鍊,不是懶ㄐ一ㄠˋ啊!

好低級唷><

還寫了一張卡片!

媽的!

那張卡片我擦擦寫寫搞了好幾便,

先用鉛筆寫在用原子筆描,

說到這個想到送傻子翁卡片也是一樣!

還附插畫勒!

蠟筆小新跟一隻傻蜜蜂是拔!哈哈!

大gg的沒插畫!

因為...不想在一張卡片上畫...

嗯...知道的嘛!

就...懶ㄐ一ㄠˋ啊!

整個就很忙碌!

因為怕字太醜,

雖然話是這樣說,

但最後還是很..醜..幹!

沒關西,

有那個心比較重要辣!

像被我吃定的!

整個就很...唉 感動><

聽說存了一陣子的私房錢,

為了就是要買禮物給大gg,

心酸心酸...

還唱一首"永遠愛"..王立宏的啊!

forever love

翻譯中文就叫...永遠愛!!

有感人的fu!

那是傳說中的"傻膽"嘛!
(要唸台語吧)

打死我也不敢吧!...應該是這樣!

好!

回主題,

幫大gg抄東西,

突然合好就跑來跟我說...

說.,..說啥!忘了--

反正就是合好辣!

還握手~

說真的,

當時就...這要用啥形容詞..

錯愕!

嗯!

我還以為她是叫錯人==

因為...一句老梗的話,

...一切來的太突然了,哈哈!真老!

(幹!自high個屌==)

事後還在想,

是不是玩遊戲輸了啊!

但知道這件事的人不多吧!

只有那個 那個 那個 那個 那個 ............而已啊!

好像很少人吼--

想真多--

不管辣!

反正就合好拉!

感覺還..不錯!

以為會一直這樣僵到畢業!

還好還好!

但這樣會跟以前一樣.,..恩...好嗎?

不知道ㄝ!

唉ˊˋ

講到這裡心情又down了!
(沒拼錯吧!)

不管!至少...還是那句話,

合好了!

阿看到我報台的話,

可以說一下為啥一開始不屌我嗎~~

還蠻想知道的,

還有為啥突然要合==

會問太多麻--

嗯!

說不知道要打什麼,

還是打了那麼多,

幹!(抒發一下情緒)






























台長: 頹廢政
人氣(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非傻子
蠟筆小新跟一隻傻蜜蜂是八

好啦
算你有誠意
2007-05-18 23:36:05
版主回應
恩 你那張是我目前畫的比較像樣的!
很有誠意啊!
我還上網找,然後慢慢畫下來--
2007-05-19 00:16:46
非傻子
好啦好啦
很有誠意
可是還是很胖
是胖子中的霸主
2007-05-19 14:08:57
版主回應
ㄆㄆ~
都那麼有誠意了!
還是胖子中的霸主啊--!!
這稱號還蠻白目的...
2007-05-19 14:2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