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5:11:43|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俗話說,

人要每ㄖ一善,

雖然我沒有每ㄖ,

但今天放學做了一件,

不是強行扶老太太過馬路阿--!

就是等公車時,

等了好一陣子,

心情有點不爽!

而等公車那邊好像是遊覽車放人的地方,

就像 統聯 國光那些,

一台遊覽車過來,

一個阿媽下車,

看著我,

表情好像有點給他不是很好看,

於是我也看回去拉,

她就從我面前走過,

然後停下來,

四處望了一下,

然後突然叫我,

我就走過去看她是要幹麻啊!

只見他拿出了一隻手機,

不是要送我啊...太鳥了,我也不要!

她就叫我幫她打一個電話,

在我耳邊說起她可憐的小故事..沒有拉,就她女兒說哪裡哪裡下車的事,

結果,他手機好像給她怪怪的,

打不出去還怎樣,

我就跟她說,

好像沒繳前唷!

打不出去,

然後,

我只好拿出我自己的手機幫她打啊!

家裡電話沒人接,

於是她拿出一本簿子,

翻了一下,

找她女兒的手機,

正當此時此課,

我看到遠方,

我要等的公車來了!!!

當場給它尷尬起來,

我是要上車呢?還是繼續幫她?

我還跟她說,

我公車來了,

但她好像沒聽到==

只見公車慢慢的開了過來,

剛好遇到紅燈,

在我面前停了下來,

那時在想,

公車會不會等我啊!

看在我在行善的份上--

但...並沒有!

廢話!誰知道我要坐車==

唉~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等待許久的公車就這樣走了,天啊!!

而...

公車走沒多久喔!

沒多久是多久,

就是我在打給她女兒第X通電話時,

突然開來一輛車,

她女兒來了,

看到我,

懷疑她會不會是以為我金光黨的,

專騙老人的--

還好不是啊!她女兒就跟我說謝謝,

還有她女婿吧!

還烙英文跟我說thank you

只見我投點了一下!

好!

回覆一下剛說沒多久是多久!

就是她女兒車開走時,

我還看的見我要等的那台公車==

那時心理還在想,

我可不可以叫他們在我一程阿=="

之後我就有心理準備,

下一般公車應該會讓我等到想做計程車吧!

果然!

等了么壽久,

久到我想把便當拿出克了(為啥有便當,買的啊!)

而那地方常常有計程車在那,

在想,他們會不會來回好幾趟之後,

我還在等公車--!

然後跑來跟我說,

肖年ㄝ!我看你還是坐計程車吧==

最後當然還是被我等到了,

只能說...

做一件善事讓我多等了幾百小時的公車ˋˊ

嗯!不錯!









台長: 頹廢政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哈哈!!不錯阿
think you 喔
2007-05-06 22:54:46
版主回應
恩哼!
think you啊!
本來要回他免客氣~
2007-05-07 02:1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