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6:51:42|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的第一份問卷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你叫什麼名字?
  孫以文
2©  你已經再你的父母手裡僥倖生存多久了?

  生活ㄌ有16年多~好久好久

3©  紅茶 VS 綠茶 你支持哪邊?

  都很好喝啊 不過有時候會很難喝

4©  雞排 VS 鷄翅 你喜歡哪種?

  雞翅比較好吃 因為可以啃那ㄍ刺刺ㄉ~

5©  麥當勞 VS 肯德基  你尬億which one?

  麥當勞~因為家裡附近就有~    

6©  你現在穿什麼三角褲還是四角褲?

  女ㄉ都穿三角不是嘛?? 除ㄌ少數啦~
7©  你內褲有蕾絲邊嗎?

  每件都有  哈哈~

8©  你一天當中 自High 多久?

  有好笑ㄉ事我就會很高興~

9©  如果有一天 你可以變超人 但是要內褲外穿 要進廁所換衣服 你要嗎?

  我不要 超人又沒好處!!
 
10© 櫻桃霹靂車 跟 閃電小丸子  你喜歡看哪一個?

  喝 白痴白痴ㄉ 我還是支持多啦~ 

11© 椰子打頭 跟 石頭打頭 哪個比較痛?
    
  要看大小 大ㄉ比較痛~~

12© 你喜歡哪個藝人?Why?

  沒半個 因為都喜歡 哈哈

13© 如果有一天 一個你對他沒感覺的人 跟你說【我愛你】 那你要回他什麼?

  我會說 開玩笑ㄉ吧~或是 神經病= = 

14© 你今天 微笑了嗎~~~??

  誰一天都不笑ㄉ???

15© 你吃飽了沒?

  哈 我只吃ㄌ麥當ㄉ薯條 所以 不飽

16© 現在時間 是西元幾年民國幾年幾月幾日幾分幾秒?

  現在啊 你往電腦右下角看就有啦~ 秒ㄉ話請自行計時~

17© 假如有一天 你在桌上看到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咒語:懶趴懶趴大懶趴 爛掉爛掉快爛掉』 你覺得 這是做什麼用的咒語?

  咒語應該是詛咒人 反正不干我ㄉ事就對ㄌ~

18©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不要很噁ㄉ顏色我都可以接受

19© 你還是處男/女 嗎? (葛兄提供)

  哈  干你屁事勒~

20© 你知道【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是什麼意思嗎?

  我想回答 也許是 你是我眼睛裡ㄉ蘋果?? 我不懂是啥意思~   

21© 有一天你在路上走阿~走阿~ 突然! 感覺腳下一陣溫熱.. 啊! 黃金!  你會希望是 【噁~ 乾的】  或是  【操!好噁~ 軟的?】

  我都不希望  因為還要洗鞋~很麻煩    

22© 如果做什麼事都不用顧慮後果,你想最先做什麼?

  我想把銀行ㄉ錢搶光光 哈哈 然後吃很多好吃ㄉ料理不付錢~

23© 如果有一天 你睡覺起床 發現自己身穿古裝 就跟歷史課本中的【太監時代】一樣! 你會怎樣?

  希望我不是太監~

24© 你喜歡 【西莎】or【寶路】 ?

  聽說都很好吃~

25© 你穿的肚兜 喜歡蕾絲邊嗎?
  
  本小姐不穿肚兜這種玩意兒~  

26© 你覺得你會考上哪間大學?

  我要科技大學 哈哈
   
27© 你有一個自己的房間 你會怎樣佈置它?

  當然全擺滿多啦啊 這是廢話嗎??

28© 如果你看的到鬼 你會對他做什麼事?

  可以不要傷害我嗎??

29© 如果你可以像漫畫 死神 裡面的 黑崎一護 一樣 有自己的魂魄刀  你會用來幹麻?

  那是幹嘛用ㄉ?

30© 你去麥當勞 幾乎都會點什麼餐?

  雞塊 !!不過現在都點麥香雞 因為很便宜又很好吃
    ( 我 媽 推 薦 ㄉ )
  
31© 你喜歡哪個鞋子的品牌?

  好穿就好 雜牌也OK~

32© 你的男/女朋友 叫什麼名子?

  大帥哥 哈哈~
 
33© 你希望幾歲結婚?

  還生ㄉ出來ㄉ時候~我不要阿婆生孩子~

34© 你常常跑KTV嗎?

  還好 要花超多錢耶~ 不過爽就好

35© 你聽比較感傷的歌會哭嗎?

  難過ㄉ時候聽啥歌都會哭~ 

36© 你一天要睡幾個小時?

  目前9~~當然越多越好~

37© 你不會覺得一直看螢幕很無聊嗎?

  還好 玩遊戲還不是這樣!?

38© 你不會覺得一直打問卷很悶嗎?

  不會啊 頭一次打 好好玩歐~

39© 你喜歡看小說嗎?

  喜歡 不過很少看~

40© 你會不會覺得自己的父母 太過度保護自己?

  並不會 凶巴巴ㄉ!!

41© 你未來會買轎車嗎?

  我想有錢再說吧 連腳踏車都不會耶 買車只會拿罰單而已! 

42© 你很專情嗎?

  也許~看人吧 ><

43© 你有玩On-line Game 嗎?

  有啊 還免錢勒 哈哈

44© 你喜歡台客嗎?

  不要染一頭金毛 這樣我可以接受~

45© 你會很台嗎?

  應該不會啦~~

46© 你喜歡大眼睛還是小眼睛的男生/女生?

  有眼睛都OK~ 幹 千萬不要小到我以為他沒眼睛!!

47© 你喜歡哪種類型的女生?

  人好就好啦 當然越正越好~

48© 你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

  同上啦~

49© 你會罵髒話嗎?

  還好啦 家人面前都不會啦!!!這是種魔力我覺得!!
50© 你相不相信有鬼?

  非常相信~~

51© 你有看過鬼嗎?

  我也不想看到~除非認識ㄉ!!  

52© 如果有一天半夜 你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肩膀上有一隻手 拉住了你 你會覺得他要幹麻?

 搶劫吧 不然就是 認錯人 哈 感覺挺恐怖ㄉ

53©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叫上帝幫你做一件事,但不能給你錢,不能時間倒轉,不能增加願望,不能加基測的分,那你要幹麻!?

  叫牠回家~~~

54© 如果有一天,你在路上遇到一個很壯的男人(意思是指你打不過他),他突然跑過來,然後對你說:「我幫你挖鼻孔,好嗎!?」,那你會。。!?

  先挖你自己ㄉ!!沒挖爆我在考慮!!

55© 如果現在給你1000元免費講手機,不分網內外,不能傳簡訊,但你只能打給3個人,你想要打給誰!?

  亂打電話 反正好玩啊~

56© 如果在這個世界上 你的權利最大 你最想要如何統治這個世界?

  我想把那些違法卻沒被公正制法ㄉ那些人抓起來判刑 接著 把制度改一  改 不覺ㄉ台灣大學錄取率過高ㄌ嗎?? 還有 貪污一定罰最重!!
  拿老百姓ㄉ錢享樂 心安嘛你ㄇ!!!硍!  

57© 藝人蔡頭,跑過來跟你說,我給你3千萬,但你要整型變成跟我一樣,我跟你一起演出,你會答應嘛!?
  
  先搶ㄌ他ㄉ3千萬在說~~
 
58© 如果許純美給你他的所有家產  但是要你跟他結婚  還要跟他蛇吻  你會要嗎?

  歐 好噁 不過我可以離婚嘛!!

60© 阿嬤內褲外穿逛大街 每天到垃圾去 跟 套在頭上一天 去上學,你要哪個!?

  我寧願套在頭上一天 在加一頂帽子就好ㄌ啊 哈哈!!  

61© 有一天 你在看七夜怪談 在最後貞子爬出來的那一幕 他真的爬出來了! 你覺得會怎樣?

  戲演完ㄌ 該回去ㄌ!!

62© 假如 你認識 麥可傑克森 你最想告訴他什麼話?

  漂那ㄇ白幹嘛!!??    

63© 你覺得 周杰倫 要跟 侯佩岑 在一起 還是 Hebe  ?

  隨便 他Happy就好!!

64© 你想要當男人還是女人?
 
  男人啊 夠氣派~

65© 你喜歡成龍 還是 李連杰 ?

  李連杰~~他演霍元甲好帥~  

66© 當有一天你在作夢 夢到一個怪叔叔穿著大風衣 對著你邪惡的笑著 你猜他下一部會做什麼事情?

  快 把我打醒!!

67© 你還有在跟國小的同學聯絡嗎?

  當然~~   

68© 你覺得是先有鷄 還是 先有蛋?

  都可以 我還吃ㄉ到荷包蛋就好!!  

69© 你覺得是先有你 還是 先有我?

  我吧 因為我比你大!!  

70© 你有無名嗎? 

  NO~  

71© 有一個神燈精靈 他被困在神燈中 他想先從頭開始鑽出來 但是頭太大 在來從腳開始 但是屁股太大 那你覺得要怎麼辦才能出來?

  好吧 我想講ㄉ人家講過 不過 我想到新的ㄌ~ 你自己許願望說你要  出來 應該就可以吧!?

72© 你喜歡看鬼故事嘛?
 
  喜歡啊 很刺激勒~
      
73© 你覺得要怎樣才能看到鬼?

  跑去很陰森ㄉ地方 ~  

74© 如果可以移民到任何一顆星球上居住 你選擇哪顆星球?

  可以不要移民嗎?? 我不想和外星人結婚!!   

75© 你認為 超級先鋒 VS 影舞者 誰會贏?

  那是賽車嗎??也許我會贏 哈~   

76© 基測 這種制度 你覺得好嗎?

  有點不公平 是有待改進~   

77© 有一天你和你的男/女朋友上了節目【分手擂台】 旁邊有 『+10鐵椅』 『+10鐵鎚』 『+10十字弓』 『+10西瓜刀』 『+10自動步槍』 你會選哪一種武器?

  分手擂台很爆笑 演員超醜ㄉ!! 我要分手也不會上電視!!  

78© 你有在補習嗎?
   
  暑假誰要補習啊 !!   

79© 你認為補習有效嗎?

  只要認真 不補習也會功課很好!!

80© 你覺得誰最白目?

  他有自知之明~  

81© 你會先穿鞋在穿襪嗎?

  那我穿ㄍ小!?
  
82© 你會先漱口在刷牙嗎?

  不然乾乾ㄉ怎ㄇ刷 ??  

83© 你知道 我出到這裡 就已經快要出不下去了嗎? 你知道嘛!?

  沒人逼你啊!!  
   
84© 如果給你100萬 要你挑戰日本節目 【幸福家庭計畫】 的幾項挑戰如下 : 【生吃剝皮辣椒一百條】 【堆砌一萬片拼圖】 【徒手劈磚瓦一千片】 【生吞兩百顆雞蛋】 【高空彈跳八十次】!! 你會選擇哪種?

  對 高空比較好玩 不過可能要先吃強心劑!!

85© 你寫到這裡 是不是絕得手心冒汗 全身發冷!?

  還好啊 我沒發燒 也沒生病!!

86© 你去便利商店 都會 買塑膠袋 嗎?

  我有自備 我是環保小尖兵!!

87© 你玩遊戲習慣聽歌嘛?

  有時有~

88© 你喜歡跟爸媽出門嗎?

  誰不喜歡 他出錢我Happy~

89© 如果有天,你在吃魚(一整條那種),你要吃他眼睛時,他突然跟你說,我有...我有..”結膜炎”,你真的要吃我!? 你會吃他 還是!?

  那就不吃眼睛啊 反正肉能吃就好!!  

90© 你喜歡 DOG 還是 CAT ?

  都喜歡 因為都很可愛 可狗大多比較好~
  
91© 有一個你認為很白目的人 突然走過來打你一拳 但是你的爸媽老師爺爺奶奶哥哥弟弟叔叔伯伯阿姨阿嬤 都在旁邊看 你會動手嗎?

  幹 打我不打他當我好欺負? 外加還是我認為白目ㄉ耶 早就想海扁他  
92© 你覺得 成熟 = 老?

  不~

93©  你覺得中國的國寶級動物 應該叫做 貓熊 還是 熊貓?

  你高興怎叫就怎叫吧~

94© 有一天 NIKE 跟 ADIDAS 的總裁 再一個四下無人 安靜到連蒼蠅都在哭爸的地方討論計畫 你覺得他們在討論什麼?

  討論要不要合併變  乃底打~ 哈 我知道很冷~ 

95© 如果你的男/女朋友 要跟你分手 你會選擇哪種場所 以下: 【人聲吵雜的大街上】 【四下無人的荒郊野外】 【臭味四溢的公廁】 【柔軟羽毛的你家床上】 【收費很貴的汽車旅館】 ?

  我選擇即時通好嘛??  

96© 如果約會時 你的另一半說 他想上廁所  你會做出哪種舉動? 【陪他去】 【人奶~追求幸福你要學習人奶~】 【旁邊解決 不要妨礙我的閒情逸致】 【Others】?

  要去就去吧~

97© 如果有一天 許純美穿的SM套裝 臉上露出很70+8的表情 又做出誘惑你的姿態動作 你會對他怎樣?

  幹 滾邊去~  
 
98© 有一天晚上你獨自一個人在荒郊野外過夜 突然聽到狼嚎! 你覺得狼在幹麻?

  不要變狼人就好  或他肚子餓吧!?

99© 有兩種選擇 第一個是要 你跟如花接吻1分鐘  第二個是 要外穿豹紋內褲在台北市走一大圈 這樣的話就會養你10年 你會選哪一種?

  位啥我一定要選擇 太噁爛ㄌ~ 

100© 我出那麼多了 手很酸耶! 你會不會很想打我? 你喜歡哪種方式?

  處罰你啊 就教你再出100 哈哈~

台長: ~ 以 文 ~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