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21:00:28| 人氣2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學 測 OpEn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是如標題~ 我ㄇ考完辣~~
  YA!YA!YA!YA!送!
  報一下這兩天ㄉ行程~~  
  7/15
  早上7點多起床 用一用~ 
  我遲到ㄌ~跟璇約50分頂好
  但我似乎 55吧~
  是因為阿嬤太78~~ 
  說什ㄇ我穿太露~ 其實也還好
  還說我是酒家女 出去不用再回家
  但我懶ㄉ理他 就給它出門
  之後去涂家接她~~然後 殺到華江
  人好少唷 少少ㄉ 很少很少
  但發傳單ㄉ人 還是多到爆!!
  拿ㄌㄧ坨傳單和東西~
  進去 坐在第2排第4ㄍ位置
  感覺 沒怎樣~ 第一節考國文
  是我唯一做到最後一分鐘ㄉ科目
  第2次真ㄉ很混!!
  然後勒 跟吳T到處晃 去找她ㄇ
  之後勒 該回來ㄌ 考自然
  真白目 不過 我寫完看一下就交勒
  就跑去吃火鍋~~
 
  
  鎖胖和HIPPO都來勒 外加小不點
  ( 降叫陳怡靜好奇怪!! )
  我ㄇ總共7ㄍ人 坐一排 很屌~
  一開始沒什ㄇ人 但後來越來越多人
  很好笑ㄉ是 對面坐一ㄍ藍色衣服ㄉㄚ伯
  鎖胖說他一直看陳玟璇~然後很好笑就對ㄌ
  後來我ㄇ就說 那ㄍㄚ伯ㄉOS是~ 
  [ Boy Or Girl ?? ]
    
  哈哈 真ㄉ很好笑~ 我和鎖胖笑超久
  然後我ㄇ整ㄍ在裡面就是超吵~~ 
  而且璇一直叫那裡ㄉ弟弟 
  而且是叫 ㄉㄧˇ ㄉㄧˇ~~
  很好笑!! 之後吃完 我去黃朝
  在那邊哈拉 還看到邱湘ㄉ狗狗
  ㄚ WiN ~ 然後我都叫它 
  ㄚ Lo ~ 因為Lose
  然後被毆~ 可是很好玩
  也有看到一些人 李韶文一看到我就抱我
  好吧  她很誇張 也看到游~
  重要ㄉ是 她ㄇ說楊一峰也在~
  很久沒看到他勒 9年級似乎就沒再看過他
  後來我ㄇ等到45分 就回去華江看他
  還有一ㄍ 應召女 好像是
  結果我就去看啦  挖 他變好高
  而且好瘦 之前比我矮耶 現在竟然比我高
  而且 臉型整ㄍ都變ㄌ~ 他說他還記得我
  喝喝~然後也看到ㄌ那ㄍ 應召女
  頗辣ㄉ 長ㄉ挺正~ 養眼一下
  然後考英文 快3點出來
  之後就和老公 去ㄡㄡ家混一下
  混到7點多 Go HoMe~
  洗完澡 8點多準備看書 
  但後來 某X打來 聊到9點快半
  就懶ㄉ看ㄌ 再打混~
  之後就睡ㄌ~~ 好吧 太多打不完
  期待下一篇~~~

台長: ~ 以 文 ~
人氣(2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誰是某x阿!?
吼   好像跟我講電話  很不屑唷!
2006-07-16 22:11:10
秋 香
 拜託喔 ...

 誰毆打你了呀 ?! 

  = =”
2006-07-17 19:0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