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7 13:21:03| 人氣83| 回應0

About 78ma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雞八"是國罵使用中頻率頗高的一種.
除了"幹","幹你娘"和"幹你娘雞八",最常被說的,大概就是"雞八"了.
其實我罵髒話的頻率比起那些開口閉口就是說"媽的點點點"的人時在低得太多了. 其實我看不大起那些把"媽的"掛嘴邊的人,因為常把這些話掛在嘴邊的人,大多數,有相當程度的並不知道自己在罵髒話.也就是說,他們失去了對髒話的尊重. 就像如果你的男/女朋友常常開口閉口就說"我愛你"得話,我勸你最好找個機會好好問問他是不是說真的.


所以說我對"髒話"有一種特殊的敬意,因為他實實在在的表達我快樂或是悲傷的程度. 非到萬不得已,決對不出口,但一有出口的必要,絕對要髒得徹底.

為什麼要叫"一隻雞八毛"?
原因很多...我記得的是.
有一次我和我的女朋友(也是現在的老婆)玩白痴造句法,玩著玩著我的歪腦筋就來了...我就編了兩句:
雞八: 在美國,一隻雞八毛錢就買得到.
懶叫: 小明很懶叫都叫不醒
說到這裡我想到一個插曲...
有一次,我太太問我"雞八"到底是男生的還是女生的?
我想了一個讓她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答案. 我帶著一絲微笑回答她"你有聽過"幹你X老懶叫"的嗎? 一陣狂笑後我確定她很清楚這兩者的差別.

我想這大概就是"一隻雞八毛"的由來吧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上班族,在一家普通的電腦公司上班. 作的是PM的工作,也就是所謂的Product Manager,你要說是Problem Maker我也不反對.
我和我太太認識了十年,結婚兩年多
家裡有一隻得了癌症的貓, 一隻活蹦亂跳的小貓,還有一隻撿到的米格魯.
我每個星期,應該說大多數的星期日,都有上教堂做禮拜.
做完禮拜和老婆吃個飯,到固定一家咖啡廳喝咖啡,三點去上聲樂課.
我最大的希望是能在國家音樂廳辦一場獨唱會. 安可曲要唱"阿弟仔"的今天又下了一絲絲的雨

我對自己的生命有一點疑惑,要往哪一個方向去,生活的目標又是如何? 我每天努力上班,一邊問這些問題.

我想有也許有那麼一天我會找到答案.

台長: 大雞...Bye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