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11:37:25| 人氣3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開心就是在紐西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豬豬帶我去wanganui河

很彎曲的一個山

搞得我暈車


豬豬來我家見boss and julie

豬豬很害羞的連話都不會講

不會講普通話的豬豬

耳多超紅的豬豬


可愛的julie and boss

他們學亞洲人要比ya



這天我們去club喝酒

這裡的小吃超好吃的





輕輕鬆鬆星期五就是要來拍張照







boss永遠那麼可愛





william很可愛的再supermarket一直都吃




今天去church後我們到了韓國人家

一堆韓國人

johnny秀了他的刀工

廚師就是廚師

了不起




努力做中餐的大家

我就是很閒的在旁邊

因為我非常的濫

朱珠說

如果我會做菜就更可愛

那我伶可不要可愛





兩個人在旁邊偷偷摸摸

jinjia sweet







這ㄍ女的好像對我們家豬豬有意思

一直偷看他然後就到太多

整個就是..豬豬是我的ㄟ

 

本來這ㄍ女的事要來我們學校

現在他還是不要來好ㄌ







甜蜜的一對

 

今天我打顯我的韓文

厲害的aki



 

今天被我家那個elria賤得好慘

讓我感覺在這ㄍ家好不安全

好恐怖

lie的臉讓我越來越熟悉

好煩

如果我搬家 唯一可能就是因為elria

還是忍忍  明年就自由ㄌ

台長: o(≧ω≦)oAki Chen
人氣(3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사랑해요(~ ̄▽ ̄)~[NZ]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Aki Chen 嘛!!
此分類上一篇:兩天讓我累到掛,不過有你們我好開心

親愛的奶
哈哈哈哈哈!!
那個女的長的好妙....

如果kahee看到照片他一定會想殺了你
哈哈哈哈哈!!
還sweet勒

他搶得走johnny我就鄙視你
你是奶ㄟ!!!
拜託~~~

然後今天那兩個小孩很可愛
小隻的問我的問題都很妙
明天跟你說....
2010-05-02 12:22:23
對他長ㄉ很妙
如果johnny被他搶走
我會鄙視我自己
也會去他家把他給殺ㄌ
2010-05-02 12:2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