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15:09:12| 人氣1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冠恆小心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我真的很愛冠恆

很有power的開場

 

最近亭語 嘉姬 都在說 benny 跟醜幹很可愛

當然我的冠恆也超可愛的啦!!!!!!

 

最近上地理課講到地震!!!!!earthquake就是一個很嚴重的事情

然後我在thinking一些可能性的發生!!那就是..台灣也將會有地震

那我的冠恆不就有為險啦!!!!!!!!!!!!!!!!!!!!!!!!!

 

最近愛上一首vae的歌!!

每天早上下午晚上都要聽!!!!!!!!!!!!!!!!!!!!!!!!!!!

如果在當時你撥給我聽!! 我可能會馬上愛死你!!!!!!!!!!!!!!!!!

 

i was dream i fight with my mm yesterday..

im little homesick today, but i cant call mm. that because i will cry when i talk to mm.

 

school is so much work and much fucking girls.. .

 

 

前幾天亭語家的廚師問亭語

那個嘲鮮女生怎麼樣啦!!??

幹  嘲鮮...超屌的!!!亭語還知道他是在說韓國女!!!!!好屌ㄉ中文

 

 

剛剛跟homemm還有nb一起做壽司

that funny..

山上還是可以很開心

我們一起聊天一起耍寶..我還差點把蛋煎焦了!!!!((其實是已經焦了))))))))

然後boss打電話回來給我們!!!!!!!!!!

我們討論了日本女生是不是要來我ㄇ家住..

結論是 他們來要睡地板就可以!!!!!哈哈

才不要跟不認識的人睡同張床哩!!!!

然後...nb根本就是想陷害boss

這樣boss就跟六個女生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哈哈阿哈哈哈很幸福

 

 

我們家不可以上傳不可以下載 不可以看youku

所以!!沒有照片!!!!!!!!!!!!嗨....下次把電腦搬到amy家上好了!!!!!!

 

 

 

最近很homesick不過..我還是愛這哩!!!!愛nz..

 

 

我好像不能沒有amy一樣!!!!!bestmate three hours..kkkkk

我必須要有amy催我去洗澡!!!!!

不然還蠻懶得說!!!!!!!!!!!!!!!!!!!!!!!!!!

 

 

大學終於開學了齁!!!!

哈哈好開心johnny回來了!!!

因為這樣可能會少了40%的benny天天出現在耳邊!!!!!!!!

 

醜幹的機率越來越多= =

 

 

還有!!!!這星期大事很多

 

 

 

星期二johnny回來

星期三sarah回來

星期四kobe girls coming

星期五 happy weekend.!!!!^^

 

台長: o(≧ω≦)oAki Chen
人氣(1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無敵大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四天快速飛過的星期!!!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二次遊!!!!!!!!!!!!!!!!!!!!!!!!!!!!!!!!

Amy
Benny is cute!!

hahaha!!
benny said u r amazn
coz u can multitask!!

我的開頭也很有power吧!!
不是我要說 他的英文真得很屌
害我有點辛苦....NBC就是不一樣
放心好了
benny是1000%一定會每天出現的

vodafone應該會被我們弄跨吧!
話這麼多 哈哈

然後我的中文不是普通的厲害
哈哈哈
我是正統TTA啦!
2010-03-02 18:04:52
版主回應
benny jinjia jajina.. i mean..su3ao3wu0 gji benny benny..so,,,,jinjia jajina...

su32 5j/ jp61j6g4qj32j/ 2 xu4c94
ru.4g4...jinjia bad la..
2010-03-08 07:11:24
林品
我也有homesick...
但是我也愛這裡 哈哈哈

唉唉 好想你哦 哈哈哈哈
請早回來 哈哈哈哈

我在那雖然很開心
但是有些事情 還是讓我很不悅

不過大多是開心的XDDDDDDD
2010-03-02 19:0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