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23:49:2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短短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你以後是要當清朝人噢
我說:淦!!清朝人也很屌啊,你路上有看到有人向我這樣嗎?

有人說:你又剪頭髮了噢
我說:對啊
有人說:天氣那麼冷,剪那麼短幹麻?
我說:沒辦法...跟人家剪刀石頭布輸了啊
有人說:真的假的啊0.0
我說:假的:D
有人說:=.=
我說:其實是因為我看我頭髮不順眼啦

有人說:你剪這樣加上你的臉真的很像壞人
我說: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要"以頭取人"...
有人說:因為壞人都剪這種頭啊
我說:但我不壞啊,看我笑的多可愛啊:D
有人說:哈哈!!也是啦 
我說:是啊




其實這叫自我風格
街頭上那麼多長頭髮的人
街頭上那麼多染頭髮的人
但我剪短不染
好啦...可能哪天想不開會染不一定
但就想不一樣而已啦
還有我頭髮永遠就是看不順眼
還有每次都有後悔的感覺
因為都剪不到我要的點
繼續努力!!

台長: 君宇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