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8:21:0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南投兩日遊(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們要去日月潭看晚上的煙火,到了四點多,要提早去佔位置,所以我們走到了大門口,此時看到了一片歐式花園,忍不住坐上了小火車,想繞一圈看個風景,整片的花園實在很漂亮,紅的黃的綠的,還有美麗的雕像,就像置身在真的歐洲。感受到台灣原住民的氣息,也感受到歐洲風情,九族文化村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離開九族,我們先去民宿把住宿的問題搞定,這家民宿是在九二一後一年蓋的,還算新,不過我們太晚訂了,所以沒有住到農舍,住的是老闆的家樓上,房間小小的,不過倒很新,只是沒有電視,冷氣。天氣很涼,訂不到房間,所以一切也就將就....

離開民宿,我們就往日月潭去,因為交通管制,我們只能把車子停在外面,走進去,原以為不會太久,結果我們走了半個小時才走到朝霧碼頭,路上人很多,大家似乎都為著煙火而來,我們沿路買吃的,看到水舞的表演應該在水社碼頭,於是我們又往前走,到了水社碼頭,人更多更擠了,吃的喝的攤販,不勝枚舉,貓咪說想吃7-11的便當,於是我們去買了便當和飲料,又買了一隻烤魷魚和一些零食,到了水社碼頭的階梯上,坐下來看水舞表演,順便吃飯。

吃飽後,我們又往回走,準備去朝霧碼頭佔位置,準備看煙火,此時的天氣愈來愈冷了,所以我們兩個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聊天。今天的煙火是由法國隊所施放,我們很期待,貓咪怕我冷,一直幫我搓著冰泠的兩臂,好溫暖,溫柔的舉動快把我溶化了。靠著他,寒冷的天氣似乎也不以為意....

煙火開始了,長達二十分鐘的煙火,驚訝聲四起,很美很美,黑暗背景襯托出閃亮的花火,潭面被照的閃閃發光,心情雀躍了起來。曾經,我希望和我愛的人,坐在這美麗的煙火下,享受彼此的體溫,卻在此刻實現。好幸福好幸福.....

離開日月潭,貓咪吵著要吃零食,所以我們買了一些食物,躲回民宿,洗了澡,玩了幾盤撲克牌,我就不支睡著了。這一天,我覺得好滿足.....

台長: 石小貓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