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11:12:5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南投兩日遊(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早上中壢有點下雨,可是看天氣預報中部是好天氣,於是,我們早上在早餐店吃了早餐,就往南出發。兩天一夜的中部遊,還真是費盡心思,這隻貓謝絕要來拜訪的同學和家人烤肉的邀約,我呢則是為了訂旅館打了一、二十通的電話,本來是想訂水社碼頭附近的旅館,可惜因為萬人泳渡日月潭的活動加上國際煙火節的關係,所有的旅館民宿大爆滿,好不容易在魚池鄉訂到一家民宿。加上米雷颱風的威脅,終於還是成行了。

雖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高速公路上的車況倒還好,車雖多,但是車速正常,花了大約三小時就到了目的地【九族文化村】,這裏貓去過,我沒有,於是他當導遊,買了門票,進了園區。

一開始,我們不敢坐太刺激的遊戲,於是選了【金礦山】,貓咪坐在前面,我坐後面,兩個人一艘船,不怎麼刺激,不過有兩個急徒坡,水把我們兩個噴溼了,哈哈! 熱身之後,就去坐馬雅,三百六十度迴轉的雲霄飛車,坐第一次時,我就扭到了脖子,貓咪一下來又說要坐第二次,我不想輸他,就又跟了上去,結果下來時,脖子就痛到不行,所以我們就去休息了一下。貓咪幫我按了按脖子,感覺了好點,我們就開始逛,看到旋轉木馬我就忍不住上去了,貓咪和我互相幫對方照像,感覺好浪漫....

又玩了幾樣較不刺激的,我們就坐上覽車,去看表演,看了娜魯灣劇場,有很棒的原住民舞蹈,原住民帥哥的身材都很健美,跳起舞來真是精彩,還有盪縄索過河與觀眾同樂,相當有趣,看完表演就順著下坡看原住民的一些展示。貓咪說有個射箭場,於是我們就去玩了一下,20隻箭100元,我們又開始賭,看誰可以射到汽球,結果沒想到我竟然射中了一個,在射箭場教學的女教練還笑貓咪,離開時貓咪很不開心,因為他被笑了。我安慰他,我真的只是運氣好,其實很難射,我的手還被弦磨到紅了。

台長: 石小貓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