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0 23:51:58|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無緣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風輕輕吹過,或許,曾經有過深深思念,思念著曾有過的甜蜜,然後心如刀割的離別,止不住的淚水,侵襲,淹沒了過去,又甚麼時候,開始學會了遺忘?停滯的夢想,破滅,然後麻木了心,築起銅牆鐵壁,行屍走肉的身軀,最後毫無感覺的離開?

  背影,在心中掙扎,最想忘記的,就是那無情的身影,卻又帶著些許希望,希望它可以轉身,帶著燦爛的笑顏~不需要任何解釋,或許是我根本就不想聽任何逃避的理由;為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當你每次無情地轉身,而我就會竭盡所能的為你找一堆理由,然後用這些理由安慰自己~相信"你是愛我的";儘管你每次轉身,都會讓我心碎痛苦,卻也都會回到我身邊,但我們這樣能持續多久?

  你愛耍浪漫,但你從不曾為我用心,我是一個有感覺的人,不是你專屬的避風港,我也會心痛流淚;就算如此,我也願意為你費盡心力,為什麼我的用心卻換來這般苦果?你可知道你每一次轉身,我就會心碎一次,我真的承受不了這麼多,也無法繼續承受這些痛苦,離開,是我最好的選擇;至於你願不願意?答案對我已經不重要了~她很完美,相信她會好好照顧你,只是她自尊心很強,敢愛敢恨,別讓女人恨你!是留給你最後的一句話,保重

台長: 吾名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特別篇 |
此分類下一篇:可惜了~才子
此分類上一篇:捉迷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