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01:26:5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問月老問題時

要擲杯時

準備要放卻又緊縮住手

才知那是緊張

緊張月老給我否定的答案

我也才知道

原來我還愛你

高興的是

月老給我肯定的答案

連兩次都是

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嘴巴跟朋友說這方面事我都沒老實講

但那真的是打從心底高興

心情豁然開朗

雖然後來求的籤

是我要先重課業

想想也是

我要大考

嗯...很準

解籤那人一看到我的籤

就跟我說

你是不是很迷他?

我頓了一下

回答答案是肯定的

他又說一句

很迷也不好

現在的我要先重課業

不然什麼都做不好

我懂 我知道



台長: 平靜.不安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