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06:50:30| 人氣8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護回憶事件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清出了好多張發票,上面寫著日期,一天一天,每一張發票都代表一段路程,從北護到萊爾富,從無話可說到無所不談,從早到晚到都在哪裡,總是默默地守候,想到時就會在你身邊。

應該是四號吧,跟金剛戰士七人組部分成員(因為這時候不熟所以忘記是誰了呵)一起去萊爾富,原本還在找販賣機的,還去了當然沒有開的福利社,最後懷著請示老佛爺的心情忐忑地向秀秀問可不可以去萊爾富,剛好看到秀秀好像在用手機跟男朋友聊天,耍了白目後很開心地得到想要的答案;從那天後,萊爾富&7-11就這麼自然地進駐了我們每天的生活。

記憶的片段總是累積了好多。

在等紅燈時被越來越大的雨淋得措手不及,綠燈時雨竟然就這樣給我硬生生的停了,詭異的雨。

在萊爾富前面的燒賣小吃攤,據喇嗎說味道普通ok。

結帳後,一邊等待別人結完帳一邊聊天,或是心急自己被大家等待著。

咳嗽不止的我決定買口罩來戴,但是買了之後什麼都沒想的就戴了起來;這時候燒賣看到我,忽然晃到我面前:「這個戴口罩其實我還蠻有經驗的,我來幫你…」然後就幫我「橋」了起來,真是令人感動的一瞬間,我捏了捏鼻子凹了口罩的鐵絲,這才脫離怪叔叔的行列…話說這天雖然戴了口罩裝可憐,不過還是蠻欠扁的。

淡水之旅完後從捷運站出來,遇到等待我們的秀秀,一路上聊著在淡水發生的事,走進7-11選了巧克力牛奶和北歐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牛奶是一個心有靈犀的巧合。

從營隊回來後,到便利商店就不具任何意義了,只是補充生活所需而已。從北護到萊爾富的這段路程,目的不是泡麵、不是飲料,僅僅因為陪伴就有了意義,聊天,說著漫無邊際的話題,耍冷,等待,什麼事情都不會無聊,再怎麼憂鬱都不會寂寞。

不能不提的,還有我們偷跑出去晃的石牌小夜市,曾經在那裡的冰店拿著忘記叫什麼的小吃看著重播的日劇玩真心話大冒險,還在那裡成立了雞排三人組(註1)。
還有一家漫畫店(註2),一家金玉堂(註3),一家麥當勞(註4),其他沒去過的地方就都不重要了。

註1:雞排三人組,我,喇嗎和阿鈞,那天三人飲料也都跟綠有關,檸檬綠、梅子綠、奶綠,那天坐在石牌捷運站前的石牌旁,還碰到了我覺得長的頗nice的傳教士。(這天小杰和巧虎承堯在漫畫店,琦琦則在宿舍堅守我們男性的最後一道防線)
註2:讓小杰拋開現實壓力的發洩地方。
註3:在這裡小杰和鬼娃也發生了著名的嚇到路人事件。
註4:偷跑去麥當勞真是太讚了,在這裡我和鬼娃的123遊戲因為加了音效所以嚇到了排我前面的先生,應該不能說嚇到,總之他轉過頭來興味昂然地對著我笑= =。
藍莓漂浮比我想像地好喝。

台長: wei
人氣(8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沙堆 |
此分類下一篇:筆在桌上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流淚的地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