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01:29:20| 人氣56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來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進動物園的第一張好像是這樣哈哈.

又白又黑的~



台灣黑熊 YO Bear  !


夠殺吧哈哈!!




請勿撫摸=ˋ=





很可愛也很變態~

我說臉.............A ︶ A


一群小猴子很呆哈哈~




小孩很愛擠人肉肉都被擠出界外了~ OUT ~

你不知道他最愛賞別人巴掌嗎..............




貓科 - 啾逃厚 ~




蘇 胡 ~




我抽到的利害吧都是廷 ~




我早已失身了嗚烏 ~




各各都是高爾夫 ~


她可能沒看過高爾夫球............




很漂亮=)





正所謂肉手肉腳........................

毛手毛腳 ~


餅乾這是巧合................

 

我們都很認真在觀察自然生態

愛護地球=)

跟我一起唱~

愛很大 ~ 有你有我有她 ~~ 愛很大 ~ 愛 ~ 很大 ~

 

嘟 ~ 烏 ~ 呵呵呵呵A_A

 

呀!!!!!!!!!!!!!!!!!!!!!!!!就是這樣=)




看屁哦大肉哈哈 ~





阿 ~ 鴨鴨 + 謙謙 + 大 - 肉肉 .    (酷)





不用重複啦哈哈 ~





帥哥謙 !!!!!!!!!!!!!!!!!!!!!!!!!!





OH - YA ~





白你個膠原蛋白勒.........................

嗚烏 ~




不是我要說 ~ 這張真的

肉不是蓋的好嗎0_<




肉肉 (左) + 團團 (中) + 圓圓 (中) + 鴨鴨 (右) + 滾滾 ( ??? )





要出發了好緊張哦 ~

車震 ~ 的好大哦 ~


準備分開的前幾秒哈哈哈 ~





奇觀 ~ 豪大大變色龍 !!!!!!!!!!




他兇狠大 ~





馬路 ~





為什麼動物總是要用屁股對著肉肉 (悶) ....................





鏡子裡面有們耶哇阿阿阿阿 ~




好想搬回家..................





真他媽狗屎臉.........................





羊羊鹿鹿傻傻分不清楚~





犀牛也有保護色!





猜猜我是羊還是鹿 ~ 哈哈 ~


弱 ~ 駝 ~ 好駝哦哈哈 ~

 

我果然有寫真水準的拍照技術吧0_<

 

 

好我知道你累了 ~

 

請你跟我一起這樣做

我就跟你一起這樣做 ~

 

 

闔上眼睛默數三秒

然後敲敲玻璃三下

抓抓嘎滋窩搔搔你的臉

就可以繼續看下去了

 

 

 

 

 

 

 

其實 ~ 我在這裡知道他額頭右上方有顆痣的 ~

哈哈哈哈好爽 ~

 

 

哈哈哈 傻B ~

 

 

很漂亮這樣A_A

 

 

暗摸摸的別鄧我好嗎.......................

 

完全不會有禿毛的危機.........................=_=

 

 這種生物會讓我有種衝動.................

想柔捏她........................

好可愛哦嗚烏 ~

尼莫ㄟ老師.................................... 

 

你再給我喇叭鱷魚嘴阿 ~ 

.......................

嚇人嘛你哈哈哈哈~ 經過我這番洗禮你會出名低 !

 

這樣躺好蘇軾 ~ 好 ~ 李白 ~ 好 ~ 個屁

舒適好嗎= )

可愛的無尾!

 

與屎共存..............................

 

 

一段肉與屎的故事............................

 

 

當肉肉遇上屎的完美邂逅....................

 

 

糟糕了..............................

 

 

近幾完美的結合 ~

屎肉肉....................................哈哈哈哈......................................

 

家謙有點累這樣真是辛苦你了!

我知道你負擔很重!

載上車廂上的威脅以及挑戰車輪下的極限................

我懂我明白我真的瞭解= ))

 

在幹什麼吃青蒸豆腐

真好吃!!

阿雷魯呀 ~

 

深坑豆腐一級棒 !

旺旺 ~~~~~~

不對.......

是棒棒 !!!!!!

 

如圖上   選擇下列正確答案  :

(1) 手無力

(2) 嘴巴含肉

(3) 腦肉

(4) 對豆腐有障礙

 

A:

(5) 以上皆是

 

鴨鴨讓豆腐很開心!

...................

 

愛吃香菜也不是這樣的-.-

還幫我"撿"菜勒...

 

我靠腰..............

 

 

阿鴨鴨特寫= ))

 

 

阿哈哈哈哈.........

 

 

好自障哦.......................

 

有些猙獰...............

 

無心之臉阿..................................

 



兄弟合拍~

哪招.........

 

我要證明 !

我真的來到了深坑我真的吃深坑臭豆腐我真的有看到大榕樹我真的沒有亂丟垃圾我真的有看到垃圾帶在我車前面..........................

 

驪老母....................

相信我好嗎~

 

傻B.................

 

 

YAya  = ))

 

 

阿謙酷^^

 

回到三重真的不知道要幹麻耶.....................................

 

然後就亂拍這樣~

 

沒事成這樣吧~ 

 

 

兩團肉~

 

 

 

 

 

 

 

 

然後到了公園看到胖阿蝶再吃巧克力

果然是胖胖蝶嘎嘎嘎哈哈哈~

 

 

 

然後沒事又去中山藝術公園晃一下巧遇了花花和哦豬!

其實是我們猛摳他們出來的哈哈

沒事幹道了

,

( 幹道要讓主車道先行... )

沒事幹到了麥當沒事幹=_=

點了麥香魚餐結果沒吃到麥香魚

喝個可樂就飽個打咯了酷!

結果好累差點睏在麥當當

然後

就好個心情好回家了0_<

 

 

 

很開心這樣很久沒這樣了~

 

充實的爽快好嗎=))

 

 

送                    ~

 

 

 


 

 

 

好久來一次

這麼開心的出遊

 

我會記得 = " )

 

台長: 黑 × 阿頭 *
人氣(56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弟~~~謙
哈哈哈哈哈!!!!!!

so special~~~!!!

and is a good recall !!!!
2010-06-03 06:49:23
版主回應
當然囉值得回憶的一天0_<

敗偷以後聚一下機會不一定更少囉!
2010-06-03 17:33:13
lalalahahaha
上資處中...
教室好冷喔不
偷偷回一下回一下...
再送顆粽子!!

照片真的好多喔!!!!
感覺超好玩的=)
猴子真可愛哈哈哈XD
然後...
你妹好高喔!!!!!!!!!!!囧
2010-06-03 10:35:25
版主回應
吼~上資處課上到報台來!

老師真有心=))

哈哈你是笨蛋哦~

還有我妹臉往旁邊漲啦酷吧!

快追上她的境界吧哈哈!
2010-06-03 17:42:56
你妹我
白目耶....
好意思把你妹打成醬唷
劉冠廷去死啦
ㄌㄩㄝ~~~

而且甚麼兄弟呀
明就兄妹 你在那邊
而且動物是看到你 屁屁才對著我們
不是對著我好嗎....
而且跟便便拍照 其實是你要拍的
haha

劉冠廷很白目
小心葉惠婷不要認你了
哈哈^^
2010-06-03 17:14:47
版主回應
埃敗偷你這樣我實在很難做人
我也是掏心的實話實說阿 ~

哈哈哈哈!!

哦我臭了好嗎葉惠婷=))

你不覺得肉肉與屁屁之間有那麼點似層相似嗎
..
2010-06-03 17:45:15
你妹
ㄟ 你好意思這樣說唷
什麼叫我臉往旁邊漲呀
你是欠扁唷><

而且我的臉哪裡像猴子屁屁呀
你在那邊
是跟你像吧
看到你都用屁股對妳.....
所以是你害的耶
小心找孩子他們嗆爆妳
你就不要跟我出去玩
哈哈
不要見我
2010-06-03 21:05:1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又被你發現不為人知的秘密了
..

不像嘛..你才是主因吧!!
你這肉肉哈哈~

哈哈敗偷別這樣我最怕小孩子了
他們好可愛=))

你不要用你肉肉甩我巴掌
我應該就不會不治死亡了
..

敗偷我又不是不知道你蓋難出門的好嗎
還要先預約是不是0_<

嗚ㄨ我早就看透你了~
2010-06-03 23:57:57
撲哈哈真好笑ㄟ~~屎與肉的懈垢 真好ㄒㄒ
2010-06-03 21:39:00
版主回應
利害吧這完全就是訴說她心理想對我們說的話!

既實際又怕被傷害所以才有我轉達給大家阿~

阿~哈哈哈~
2010-06-03 22:5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