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21:11:26|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愛‧被愛‧關愛‧寵愛‧疼愛‧溺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愛與被愛 是我曾經感受過ㄉ
只是那次ㄉ感受 特別ㄉ短暫
關愛與寵愛 是我現在體驗到ㄉ
被寵ㄉ感覺真ㄉ很幸福 幸福到害怕這只是場夢
怕夢醒ㄌ 一切就歸為零
時常羨慕別人有人疼 有人寵
現在 也有人疼我 寵我 讓我覺得好訝異
因為我總是扮演著羨慕他人ㄉ角色
而現在突然降臨在我身上 還真有點ㄅ習慣
相愛 是愛情中最完美ㄉ
被愛 是愛情中最快樂ㄉ
關愛 是愛情中受照顧ㄉ
寵愛 是愛情中最甜蜜ㄉ
疼愛 是愛情中受呵護ㄉ
溺愛 是愛情中最幸福ㄉ
好姊妹們~好朋友們~
為我們學業再奮鬥~為我們ㄉ愛情加加油~我們ㄉ友情萬萬歲

台長: 倉鼠蕾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