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03:08:42|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我會等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軒少:櫻木如果向晴子表明心意~會是開始還是結束呢? 說:
格格安阿^^
☆任性的格格☆想你 偶爾在靜靜的角落 說:
大叔
軒少:櫻木如果向晴子表明心意~會是開始還是結束呢? 說:

☆任性的格格☆想你 偶爾在靜靜的角落 說:
安安阿
☆任性的格格☆想你 偶爾在靜靜的角落 說:
關於昨天跟偶縮的那些
軒少:櫻木如果向晴子表明心意~會是開始還是結束呢? 說:
嗯嗯
☆任性的格格☆想你 偶爾在靜靜的角落 說:
偶想了一天
軒少:櫻木如果向晴子表明心意~會是開始還是結束呢? 說:
嗯?

☆任性的格格☆想你 偶爾在靜靜的角落 說:
偶覺得 偶們當朋友好嗎
軒少:櫻木如果向晴子表明心意~會是開始還是結束呢? 說:
呵呵...
軒少:櫻木如果向晴子表明心意~會是開始還是結束呢? 說:
都好
☆任性的格格☆想你 偶爾在靜靜的角落 說:
人家還是想關心你
☆任性的格格☆想你 偶爾在靜靜的角落 說:
陪陪你
☆任性的格格☆想你 偶爾在靜靜的角落 說:
但是 偶還不想談感情
軒少:櫻木如果向晴子表明心意~會是開始還是結束呢? 說:
嗯嗯
軒少:櫻木如果向晴子表明心意~會是開始還是結束呢? 說:
妳也好先專心準備考試阿
軒少:櫻木如果向晴子表明心意~會是開始還是結束呢? 說:
大叔不急...
軒少:櫻木如果向晴子表明心意~會是開始還是結束呢? 說:
反正正好可以拿這段時間來改變自己
☆任性的格格☆想你 偶爾在靜靜的角落 說:
大叔會很不高興嗎
軒少:櫻木如果向晴子表明心意~會是開始還是結束呢? 說:
不是不高興
軒少:櫻木如果向晴子表明心意~會是開始還是結束呢? 說:
有一點點難過....
軒少:櫻木如果向晴子表明心意~會是開始還是結束呢? 說:
可是你不想的話~大叔也不能勉強妳
軒少:櫻木如果向晴子表明心意~會是開始還是結束呢? 說:
而且你最近還得考試
☆任性的格格☆想你 偶爾在靜靜的角落 說:
呵是阿

以上是我向喜歡的女生告白之後
過了一天她對我說的

有種想哭的感覺
不爭氣的眼淚又留了下來...
我會等她的
會的
就算這只是藉口
我也會等她親口對我說明白
沒有什麼理由
一切順從感覺的帶領
我就是愛上了她

台長: 無所不癡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