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4:43:49|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裡

你的名子依然不變.. 還是 (( 帥老公 ))

夜晚裡

你送的抱枕..娃娃

依然在我手裡抱著..

皮包裡

豬公雞婆依然在

上次朋友幫我做的那名子 (( 逢源 ))

也依然在


心裡..

依然想這你..

眼淚

依然為你流..


在我的世界

你似乎只是去了遙遠的地方..

眼淚..

似乎是想念你的眼淚..



但..


其實都不是


而是..

是你離開了我的世界

你不再是那帥老公

眼淚..

是悲傷的眼淚..

是無辜的眼淚..

是傷心的眼淚..

是想你的眼淚..

是..

愛你

的眼淚...



你從不知道

我有多愛你



因為我不懂得表達..

我不習慣老是說我愛你..我想你


但我愛你..我想你..這些話

總是再我心裡繞圈圈..


只是我沒說而已..

你說我太少陪你..


你知道嗎


這暑假..

我正打算好好陪你

可是來不及..



很多事情..

要即時做..

這是我學到的..




台長:  阿 比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