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1:31:1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笑 漢堡男vs小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愛跟對面的 burger男 玩
一開始 無意間對看到 
結果我一直看他
他應該也一直看我 
他就 伸出大肌肉 然後展現 
我就一直笑 
結果隔天 我跟莎莎說
我們就開始了一連串愛與好笑的故事 = =
因為 
我一直玩他
一直對他"放電 "
一直對他手勢
他八成也跟店裡其他的 豬八戒妖精
或是 高妖精 馬尾妖精 經理妖精說 
你看看 對面那個花痴 吼 愛我愛的要死 
一直對我放電 (哈哈 )
因為 我跟莎 都確定 他有看到 
我跟莎就一直對他 動作動作 (手比) 
今天呢 他就用嘴巴說了 話 
可是 因為太遠看不清楚說啥 
可是我確定是對我們說
哈哈 超好玩的啦 
而且我真的很大膽 很好笑 
就一直作動作 要奏他的動作 
每天 就等 burger男 上班 
這也是我跟莎莎的樂趣之一
哈哈 
可是 burger男好白 
哈哈哈

台長: 小甜甜.熊大花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