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1:23:4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旺 我對不起你(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旺 u補 
對不起 (跪 ) 
我知道 從頭到尾 都是我 
是我找你打工
是我沒幫你爭口氣 
每次你要辭職 都是我賴著你不放
都是我 
因為 不希望你走
又不希望 你浪費了時間
在這 還可以賺錢 
下課後還可以一起去上班
可以一起回家 可以一起撘公車
一起聚會 一起 做很多事情 
甚至 玩弄 burger男 
甚至 一起碎嘴
可是我知道 你受了很多鳥氣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所以 是我自私 
對不起 
我知道你想走 可是我都這樣 一直留你
你也不好意思 
我知道 都是我 
可是你走了以後 就剩下福旺 
我會難過 
可是 我又不知道 該怎麼辦 
留你 我變的自私
那 怎麼辦 
我 ........

台長: 小甜甜.熊大花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