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3:23:5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聽天使之翼管樂


真的很棒很棒
我好愛歐

先從集合開始說好了
有芳+施姐+施妹+信瑜+冰+草+香+徐阿婷還有李阿寬
一群人號蕩的去吃晚餐

[略]
坐公車幾乎整車都是我們的聲音

後來到那邊
開心的是大家都陪我去買票
=) 後來又在廣場看到叮+堯
就開始哈拉


--------以下為表演的--------

第一首就很好聽
讓我很開心
而且人很多很多

後來有日本人 吹上低音號的
我覺得他吹的還好拉
只有慢板我覺得很讚


剛開始看到指揮是女的就被嚇到了
他不高 但他很可愛
指起揮來超有水準+有魄力
全身都在動 好可愛好可愛



再來我一直注意的幾個人就是
豎笛首席--他很帥 吹的很棒很屌

草說他是台灣最厲害的[吹豎笛的]
他的solo 都很棒 很完美
而且遠看就很高級+帥氣[近看就不知拉]


再來是打擊的一個禿頭
他好好好好好好好可愛
我超愛他的
第一首的uncle曲超讚
整個很帥 [打擊我就只注意他跟另外一個男的]


他打鈸的時候也超可愛
帥氣十足 愛死

他打起來身體都很有味道
韻律感超屌
第2首的uncle曲
我們以前有吹過


所以很了解 他也打的很棒很棒

另外一個打擊 也是男生
在第一首uncle曲的爵士鼓超厲害的

那應該是小小的j e z z 吧
很厲害
看他的手一直動 打的很帥
姿勢也很棒 熱愛打擊啊我







後來大家很嗨的散場
我跟草+香回家
好累好累 草他爸超搞笑
今天真是 wonderful 很開心

* 註. 那個拉低音大提琴的女生也很棒
雖然在最邊邊 但我也是很注意她歐

好厲害好厲害
跟之前台灣管樂團差很多

豎笛首席 好帥
打擊叔叔 好可愛
指揮阿姨 超可愛


今天很累 要開始趕夜車摟



台長: Bonni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